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7招标公告 >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市分公司三器整治项目比选公告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市分公司三器整治项目比选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7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宜春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7
截止日期:2019.12.02
地 区:宜春市
内 容: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三器整治项目比选公告 本比选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三器整治项目、项目编号:GYLBXZ**********),采购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中通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分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比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市分公司三器整治项目比选公告
本比选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市分公司三器整治项目、项目编号:GYLBXZ2019110006),采购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市分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中通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有意向的潜在应答人(以下简称应答人)可前来应答。
1.比选范围
1.1  采购范围:空调控制器以及分路计量设备安装及新型开关电源分路计量整治、运维监控平台数据制作、调试入网、新安装梯次电池调测上线、智能门禁安装。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包含但不限于搬运费、运输、安装费、调试费、数据制作费、税金等。
1.2项目预算:130万元人民币(含税)
标段
?
分路计量
空调控制器
蓄电池整治数
总计(个)
区域
待安装站点
需要整改站点
标段1
袁州区
353
102
204
190
849
万载县
155
12
24
39
230
宜丰县
135
72
144
45
396
铜鼓县
51
42
84
17
194
标段2
奉新县
152
36
72
38
298
上高县
108
6
12
50
176
高安市
261
54
108
79
502
靖安县
106
12
24
32
174
标段3
丰城市
350
36
72
222
680
樟树市
177
18
36
77
308
?
总计
1848
390
780
789
3807
1.3实施区域:宜春地区
1.4项目质量要求:达到本比选文件及国家或行业的合格标准
1.5承包方式:包工包料的工程承包方式,具体详见最高限价表。
1.6本项目设最高限价,超过最高限价的报价将被否决。
1.7标段划分、中选人数量及中选份额
标段
中选实施区域及标段名称
预算金额(含税:万元)
中选人数量
标段1
袁州区、万载、宜丰、铜鼓
60
1
标段2
奉新县、上高、高安、靖安
40
1
标段3
丰城市、樟树
30
1
合计:
130
3
 注:(1)以上金额均为预估金额,实际结算金额将以采购人向中选人下发任务工单后施工过程中实际发生金额为准。
(2)应答人可选择性的投一个或多个标段,投2个以上标段的应答人,需填写中选意愿表;允许应答人同时中选的最多标段数为1个。
(3)对每个标段的应答人进行综合评分,按照综合得分由高到低的排名顺序依次推荐各标段中选候选人,每个标段中选候选人2个,选取1名中选人。
2.应答人资格要求
2.1本项目要求应答人为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未显示经营范围及注册资本的应同时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相关经营范围含盖基站维护及基站设备安装调测服务能力)、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打印件;
2.2应答人须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3应答人须具备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本项目要求应答人具备以下人员要求:
2.4企业负责人***
2.5项目负责人***
2.6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1人:需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2.7本项目要求应答人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8本项目要求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2.8.1被责令停业的;
2.8.2被暂停或取消应答资格的;
2.8.3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2.8.4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选、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安全问题的;
2.8.5近三年内有因拖欠农民工工资等劳务纠纷引起法律诉讼且败诉的;
2.8.6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2.8.7联合体应答;
2.8.8被列入江西铁塔供应商信用信息公示管理平台黑名单或列入江西省铁塔“禁止交易企业名单”的;
2.9单位负责人***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评审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应答人,其应答将被否决。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发售纸质比选文件
4.1.1  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11月27日至2019年12月2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4.1.2  比选文件获取地点:中通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江西省南昌市丁公路38号)二楼205办公室 。
4.1.3  比选文件获取方式:(应答人应委托经办人持单位介绍信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本人身份证、购买文件登记表(见附件)),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比选文件。(请在报名前先将以上资料扫描件发到X86113353@qq.com(在邮件正文注明项目名称或比选编号、经办人姓名及联系方式),邮件发送后请与采购代理机构联系确认,联系人***
4.1.4  比选文件每套售价 4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1.5  比选文件如需邮寄,需要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在收到比选文件费用后  2  日内寄出。邮寄费用由应答人承担。
5.应答文件的递交
5.1  纸质应答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应答文件截止时间(即应答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2月9日10时00分,应答文件递交地点: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市分公司(宜春市泸州北路208号宜春铁塔公司417会议室)。
5.2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公开唱价,邀请应答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5.4  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应答文件:
5.4.1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4.2  未按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
5.4.3  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比选文件的。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铁塔在线商务平台(www.tower.com.cn)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市分公司
地    址:宜春市泸州北路208号
 
采购代理机构:中通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丁公路38号
邮 编:330002
联系人***
联系人***
工作邮箱:X86113353@qq.com
 
采购代理机构账户信息: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南昌市北京西路支行
银行账号:1502206009300301559
账户名称:中通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中通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2019年11月2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