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7招标公告 > 南岳区南岳庙2020年度零星维修工程供应商定点入围政府采购项目

南岳区南岳庙2020年度零星维修工程供应商定点入围政府采购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7 标签: 湖南省招标 衡阳市招标 政府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7
截止日期:2019.12.09
地 区:衡阳市
内 容:公告预览 *****庙****年度零星维修工程供应商定点入围政府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受***民族宗教事务局的委托,对其*****庙****年度零星维修工程供应商定点入围政府采购项目(政府采购编号:NY****-C***,采购代理编号:HXCG-HN-******)进行
关键词: 政府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预览

南岳区南岳庙2020年度零星维修工程供应商定点入围政府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受南岳区民族宗教事务局的委托,对其南岳区南岳庙2020年度零星维修工程供应商定点入围政府采购项目(政府采购编号:NY2019-C031,采购代理编号:HXCG-HN-191156)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网上公告征集的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南岳区南岳庙2020年度零星维修工程供应商定点入围政府采购项目

2、政府采购编号:NY2019-C031

委托代理编号:HXCG-HN-191156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序号

采购内容

定点入围数量

采购预算

1

南岳区南岳庙2020年度零星维修工程供应商定点入围

1家

900000.00

注: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磋商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包/品目号

标的物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合同条款

1

南岳区南岳庙2020年度零星维修工程供应商定点入围

(具体采购内容详见本磋商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

1、服务内容:南岳庙2020年度零星维修,具体服务时限以合同约定为准。

2、付款方式:详见磋商文件

竞争性磋商项目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是(√)

否(  )

是(√)

否(  )

是(√)

否(  )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4)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投标人提供公告之日起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信用记录网上打印件,应包括网站网址、查询内容、查询时间;

(6)其他说明:基本资格条件中所提到的近三个月是指2019年8月至2019年11月期间任意连续三个月。

(二)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施工壹级资质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于2019年11月27日起至2019年12月04日止,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持本公告第二条要求资料到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衡阳市华新开发区光辉街锡缘轩西栋1702室)现场购买磋商文件。

2、磋商文件售价:400元/份,售后不退。

3、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现场购买。

注:在购买招标文件时经办人需按上述要求提供资质证件原件进行审核,并将整套复印件留存招标采购单位备查,复印件均指彩色扫描件或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须全部加盖投标单位红色印鉴,不接受影印件印鉴,且复印件字迹、公章印鉴清晰。(此步骤仅限于发售磋商文件阶段,具体评议以磋商小组评审结果为准)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09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南岳区南岳大庙管理所二楼会议室。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或者磋商小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五、质疑和投诉

对采购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在获取采购文件或者在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

采购人:南岳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  址:衡阳市南岳区云峰路7号

联系人:刘正坤  电话:***

采购代理机构: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李灿  电话:***

监管部门:南岳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符主任  电话:***

此竞争性磋商公告的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