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6招标公告 > 鸿海路(大同路-徐杨路段)改造工程(含安澜路(大同路-徐杨路段)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鸿海路(大同路-徐杨路段)改造工程(含安澜路(大同路-徐杨路段)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6
截止日期:2019.12.17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鸿海路(**路-徐杨路段)改造工程(含安澜路(**路-徐杨路段)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一、**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的鸿海路(**路-徐杨路段)改造工程(含安澜路(**路-徐杨路段)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已经进入招标阶段。工程所需的资金来源已落实。现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标段
关键词: 改造工程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鸿海路(大同路-徐杨路段)改造工程(含安澜路(大同路-徐杨路段)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一、淮安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的鸿海路(大同路-徐杨路段)改造工程(含安澜路(大同路-徐杨路段)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已经进入招标阶段。工程所需的资金来源已落实。现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标段勘察设计的投标。

二、江苏广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三、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标段名称:鸿海路(大同路-徐杨路段)改造工程(含安澜路(大同路-徐杨路段)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

2、建设地点: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鸿海路、安澜路;

3、施工计划工期:2020年3月2日-2021年4月30日。

4、勘察设计周期:

共计42日历天。

(1)工可(含估算)提交时间:中标通知书发出后14日内提交成果文件。

(2)初步设计(含概算)提交时间:中标通知书发出后28日内提交成果文件。

(3)施工图设计文件提交时间:中标通知书发出后42日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等相关资料。

(4)地质勘探、调查、测量与专项评价报告提交时间:应满足设计进度和发包方项目报批进度的要求。

(5)在此期间须根据发包人要求分批及时提交有关设计文件。

(6)根据发包人项目施工招标工作进度的需要,分批(如需要)提交开展施工招标工作所需的图纸、预算文件、参考资料等招标资料。

(7)施工现场配合服务:从项目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至项目竣工验收,要求设计代表必须驻地服务。

5、设计费估算价:设计费为人民币230万元。

6、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6.1项目概况

鸿海路(大同路—徐杨路段)改造工程:项目占地面积约280.800亩(不涉新增用地),道路起点与大同路相交,路线向南延伸,分别与嘉兴路、珠海路、深圳路、宏恒胜路、富准路、文体路、富士康路、富誉路、迎宾大道、红豆路、集贤路、和顺路、和畅路徐杨老街交叉后,终点与徐杨路相交,道路长约5200米。道路红线宽36米,其中,大同路-富准路、迎宾大道至徐杨路段:人行道及绿化带宽2×3.0米、非机动车道宽2×3.0米、机非隔离栏宽2×0.5米、机动车道宽2×7.5米、中央分隔带宽8.0米。富准路-迎宾大道段:机动车道宽22.0米,非机动车道宽2×3.5米,机非隔离栏2×0.5米,人行道及绿化带宽2×3.0米。实施道路路面,改造标志标线标牌,新建人行道、绿化景观,水、电、气、讯杆线迁移等。

安澜路(大同路—徐杨路段)改造工程:项目占地面积约290.175亩(不涉新增用地),道路起点与大同路相交,路线向南延伸,分别与嘉兴路、珠海路、深圳路、宏恒胜路、富准路、文体路、富士康路、富誉路、迎宾大道、红豆路、集贤路、和顺路、和畅路徐杨老街交叉后,终点与徐杨路相交,道路长约5300米。道路红线宽36.5米,断面组成为3.0m(人行道)+4.0m(非机动车道)+3.0m(侧分带)+16.5m(机动车道)+3.0m(侧分带)+4.0m(非机动车道)+3.0m(人行道)。实施道路路面,改造标志标线标牌,新建人行道、绿化景观,水、电、气、讯杆线迁移等。

本次拟对安澜路(大同路—徐杨路段)、鸿海路(大同路—徐杨路段)进行改造,总投资约17000万元,其中安澜路(大同路—徐杨路段)改造工程总投资约5000万元,鸿海路(大同路—徐杨路段)改造工程总投资约12000万元。

6.2 本次招标内容及服务范围:

本项目勘察设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地质勘探;

(2)现场调查(包括但不限于老路情况调查、老路沿线及周边雨污水管网调查、老路沿线沟渠排水情况调查,并分别编制专项调查报告);

(3)检测(路基路面检测,并编制专项检测报告。经发包人同意可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企业编制);

(4)地形测量;

(5)各专项评价报告(包括但不限于地质、地震、环保、水保、稳评、节能等,经发包人同意可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企业编制);

(6)可研报告(含估算);

(7)初步设计文件(含概算);

(8)施工图设计;

(9)后续服务(施工招标配合服务、清单编制及招标控制价编制、监理招标配合服务、项目实施期间设计交底、派驻现场设计代表、设计变更等施工配合及交/竣工验收配合、提交可研报告、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全套设计文件(可编辑的DOC格式、XLS格式和DWG格式)等)。

合同实施过程中发包人有根据设计人完成设计的进度和质量情况酌情调整的权利。各阶段的文件均需形成完整的文件并审查通过。

7、本次招标设1个标段。

四、投标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甲级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同时还需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两个专业及以上)乙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的项目负责人***

4、拟派的技术负责人***

5、投标人应在备案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的工程咨询单位名录中,备案专业包含市政公用工程。

6、授权委托人和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

7、投标文件中内容没有失实或弄虚作假;

8、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9、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10、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单位不得超过2家,投标人须提供联合体投标协议书,协议书中须明确各单位工作内容,联合体各单位仅能负责本工程勘察工作或设计工作中的一项,且各单位必须满足其所负责专业的资质要求;(设计单位不满足勘察资质时,可组成“设计”+“勘察”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设计单位)

11、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六、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七、招标文件在网上以电子版形式发布,投标人通过登陆网上招投标系统平台下载。招标文件费用统一采用网上支付。

发售时间:2019年11月26日~2019年12月16日;

下载地点:淮安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

发售价格:招标文件费用人民币305元(网上支付、售后不退)。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7日9时30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淮安市公共资源全程电子化交易平台(建设工程系统),投标备份光盘(如有)、纸质投标文件(技术部分)递交地点为地点为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淮安市深圳路16号)三楼开标二室;

2、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至指定平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九、本公告发布法定媒体: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和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十、招标人:淮安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先生    电话:***

代理机构:江苏广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赵女士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