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5招标公告 > 博望区新市镇洪庙村坡塘太阳能路灯安装工程比选公告

博望区新市镇洪庙村坡塘太阳能路灯安装工程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5 标签: 安徽省招标 马鞍山市招标 安装工程招标 路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5
截止日期:2019.11.29
地 区:马鞍山
内 容:项目编号 BWSJYH-*****-AHRZ 项目名称 博望区**镇洪庙村坡塘太阳能路灯安装工程 建设单位 博望区**镇洪庙村民委员会 代理机构 **润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政府投资 建设地点 博望区**镇 建设规模 路灯**盏,灯杆长*米,上口**,下口***,厚度*.*mm,灯头****
关键词: 安装工程 路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

BWSJYH-19035-AHRZ      

项目名称

博望区新市镇洪庙村坡塘太阳能路灯安装工程

建设单位

博望区新市镇洪庙村民委员会

代理机构

安徽润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政府投资

建设地点

博望区新市镇

建设规模

路灯10盏,灯杆长6米,上口60,下口135,厚度2.3mm,灯头5050芯片,30到60瓦,电池3.2V,60安时,太阳能板规格为830*670;

计划工期

计划工期: 7 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 2019  年 12 月 1 日(具体开工时间以业主批准的开工令为准)

计划竣工日期:2019 年 12 月 7 日

质量要求

 整体热镀锌,10年不生锈,灯头一级防水,每天工作六至八小时,阴雨天可连续工作三晚,工作时间根据建设单位要求,安装前调节完成,要求光控。

项目控制价

本项目的招标控制价为:24000.00元。

下浮比例

按项目控制价下浮15%为成交价,即成交价20400.00元。

比选人资格

要求

1、比选人必须为博望区30万元以下政府投资工程企业库内企业;

2、比选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叁级及以上企业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信誉要求:

(1)投标人无被安徽省外的省级(含)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不良记录(该不良记录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无被安徽省内的地市级(含)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不良记录(该不良记录在有效期内);

报名方式

1、比选人于本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1月28日 下午17:00前,持单位介绍信、法人营业执照(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到安徽润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办理报名(地址:***

2、报名须交纳招标资料工本费100 元。

3、报名截止时间:2019 年11月28日下午 17:00 。

***

1、比选时间:2019年 11月29日 上午11:00(北京时间)

2、比选地点:博望区新市镇人民政府(一楼调解室)

参加比选人员及携带资料

参加比选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必须同时提供)和授权委托书原件到比选现场(法定代表人到场时不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签章处必须加盖法定代表人印章),同时须提交《项目比选确认函》(盖章原件及签字)。上述条件若不满足,则不得参加比选。

比选说明

1、比选方法:由代理机构在合格的已登记的报名比选单位中随机摇号产生,不再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成交候选人的排序方法如下:

(1)按照报名比选单位递交的《项目发包确认函》的先后顺序进行摇号。

(2)由报名比选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随机摇出本单位的号码。

(3)按摇出号码的大小排序,号码大的排序在前,号码小的排序在后。

(4)根据摇号结果确定成交人,产生唯一最大号码者为第一承包候选人。

(5)如首轮比选中出现两个或两个以上最大号码,按摇出的最大号码顺序,再次组织二轮或二轮以上摇号,直至产生唯一最大号码。

代理费用

招标代理费用由中标单位支付

重要提示

/

合同授予

①合同文本推荐使用100万内清单计价承揽合同;②中标人必须在合同中明确项目负责人***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博望区新市镇洪庙村民委员会   

地    址:博望区新市镇洪庙村民委员会  

联 系 人***

电    话:                             

传    真:            /                

电子邮箱***

招标机构:  安徽润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当涂县襄城南苑29号门市房   

联 系 人***

电    话:        13855532044         

传    真:              /             

电子邮箱***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