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5招标公告 > 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5号楼装修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5号楼装修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5 标签: 云南省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5
截止日期:2019.12.06
招标业主: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号楼装修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邀请 *.招标条件: 本采购项目**********号楼装修改造工程,项目采购人为*********,建设资金已落实,资金来源:自筹(医院自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项目采购人委托,该项目由中科坤林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代理公司进行竞争性磋商,择优选择成
关键词: 改造工程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5号楼装修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邀请

1.招标条件:

本采购项目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5号楼装修改造工程,项目采购人为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建设资金已落实,资金来源:自筹(医院自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项目采购人委托,该项目由中科坤林建设有限公司招标代理公司进行竞争性磋商,择优选择成交单位。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简况:本次建设内容包括5号楼整栋,室内一至四层装修改造;屋面拆除及改造;外墙装修改造;室内外水电安装及给排水管道改造、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系统工程等。

2.1招标范围:详见第四章技术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及相关资料。

2.2 资金来源:医院自有资金

2.3 建设地点:云南省昆明市北京路292号,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5号楼。

2.4工期要求:60日历天

2.5 本工程分为两个标段:

一标段标段名称: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5号楼装修改造工程。

二标段标段名称: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5号楼装修改造安装工程。

3.响应人资格要求:

3.1一标段、二标段资格条件均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部分等级资质及室内装饰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资质证书在有效期内);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3.2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说明等),财务状况良好;

3.3信誉要求:响应人近三年(2016年1月至今)没有被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责令停业阶段;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没有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没有被纳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其他失信、不良行为记录(以查询“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的结果为准);没有涉及正在讼诉的案件;响应人应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响应人、法定代表人及项目总负责人***

3.4业绩要求:响应人2016年至今承接过(竣工或在建)2个及以上类似项目,须附证明材料(有效合同书或成交通知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明)。

3.5项目经理要求: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有工程师证及安防工程企业技术人员专业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近三年类似业绩证明材料(至少提供1项),提供业绩证明材料指成交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甲方证明工程已竣工的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须能有效证明竣工时间,如无法判断竣工时间,则视为无效业绩。

4.凡具备承担本磋商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企业,均可参加上述采购工程两个标段项目的磋商,同一个单位可同时参与两个标段的磋商。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6.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6.1本项目于2019年11月 26 日发出磋商邀请,请于2019年11月26 日至2019年 12月 2 日(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9:00~11:30分,下午2:00~5:00分(北京时间),在:昆明市五华区霖雨路嘉年华广场B座801室 (中科坤林建设有限公司)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

6.2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1200.00元,文件售后不退。

6.3响应人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请提供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云南省外建筑企业须提供针对本投标项目的入滇备案登记信息。

7.响应文件的递交:

7.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 12 月 6 日下午14:00分,地点为:昆明市五华区霖雨路嘉年华广场B座801室 (中科坤林建设有限公司)会议室。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8.  磋商时间及地点:

磋商时间:2019年 12 月  6 日下午14:00分(北京时间)

磋商地点:昆明市五华区霖雨路嘉年华广场B座801室 (中科坤林建设有限公司)。

9. 发布磋商邀请的媒介

本次磋商邀请在招标网 上发布。


采 购 人: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坤林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北京路292号   地址:***


联 系 人:杨工                       联 系 人***


电    话:13388806558                电    话:15182283999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