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5招标公告 > 关于宝胜扬州能量x荧光射线仪的招标公告

关于宝胜扬州能量x荧光射线仪的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扬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5
截止日期:2019.11.29
地 区:扬州市
内 容: 一、项目名称:宝胜**海缆能量x荧光射线仪采购 招标人:中航宝胜海洋工程电缆有限公司 需求方:中航宝胜海洋工程电缆有限公司 二、项目简要说明:宝胜**能量x荧光射线仪采购。交货周期:**天。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万元人民币(含***万元);*、投标单位具有实
 
招标公告正文
  • 一、项目名称:宝胜扬州海缆能量x荧光射线仪采购

    招标人: 中航宝胜海洋工程电缆有限公司

    需求方: 中航宝胜海洋工程电缆有限公司

    二、项目简要说明:宝胜扬州能量x荧光射线仪采购。交货周期:30天。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1、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200万元人民币(含200万元);2、投标单位具有实施本招标项目的技术力量及质量管理能力,通过相应的质量体系认证。3、投标单位近3年财务状况较好,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社会信誉良好。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4、投标人必须为公司员工,提供社保缴纳证明(法人代表除外),并且在近三年内承接过类似项目;5、投标方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注:投标人必须满足上述所有资质条件才能参与本次项目的投标,任意一条达不到均不能参与投标。

    四、投标事项:1、招标前需单独提供相纸质文件,供招标人员审核,未提供者视为不满足条件;2、本次招标分为技术标和商务标,投标人需自行到现场进行技术澄清并参与投标;3、本次招标授权评委会确定中标人;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5、本项目不允许自行分包;6、投标人参与本次招标即响应我司招标制度,遵循我司招标章程。

    五、招标费用:投标方若参与本项目投标,需缴纳保证金伍仟元至专用账户信息(见第七项),建议投标保证金均采用电汇方式。当投标人未中标时,招标方退还投标方缴纳的保证金;当投标人中标时,投标方保证金不退换,自动转为该项目的履约保证金;其余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且投标人无论是否中标,招标人均不予任何补偿。

    六、中标服务费用:中标人在中标后需缴纳中标服务费用,所有中标服务费均按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文件《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所规定标准的50%收取。

    七、招标人专用账户信息:户名:中航宝胜海洋工程电缆有限公司;帐号为:32001744536052510858;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开发区支行。(请选择电汇或者网汇方式的汇款时,在摘要栏里,写上“宝胜海缆××项目保证金”)

    八、投标人如有疑问可致电宝胜海缆采购部(联系人***

    九、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1月29日(上午7:45-11:45,下午2:30-5:30)。

    十、开标时间:2019年11月4日 下午 03:00(过时视自行放弃投标资格)

          开标地址:***

    十一、开标方式:现场递交。

    十二、联系方式:商务联系***

                  技术联系***

     

     

     

    中航宝胜海洋工程电缆有限公司

    采购部

    2019年11月23日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