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5招标公告 > 国道544线九寨沟双河至县城段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监理

国道544线九寨沟双河至县城段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5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公路招标 监理招标 国道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5
截止日期:2019.12.19
招标业主: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
招标代理: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国道***线***双河至*城段公路改建工程 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道***线***双河至*城段公路改建工程已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川发改基础[****]***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地方自筹,项目法人为****交投建设有限公司。本项目初步设计已由********
关键词: 公路 监理 国道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国道544线九寨沟双河至县城段公路改建工程

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道544线九寨沟双河至县城段公路改建工程已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川发改基础[2019]256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地方自筹,项目法人为九寨沟县交投建设有限公司。本项目初步设计已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以川交路函【2019】302号文批复,具备招标条件。由项目法人作为招标人(以下简称“招标人”)对本项目土建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代建人四川绵九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代建人”)负责从施工图勘察设计工作开始至项目交(竣)工验收结束止的建设全过程管理,包括对工程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投资及环水保等进行有效管理和控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项目主线起于双河镇松柏接国道247线(原省道205线)沿汤洙河而下至双河口,设双河隧道至朝阳,沿白水江河谷上行至黄阳村,从县城以西设南坪隧道绕过县城,跨白水江后止于城北中田山,接国道544线川主寺至九寨沟县城段灾后重建工程,主线长17.568公里;另设九寨沟县城连接线,从黄阳村接主线,经双河电站,跨白水江后止于九寨沟县城城南下寨村,连接线长2.866公里;路线全长20.434公里,其中G1K0+000~G1K0+800段0.8公里为对原二级公路改建为一级公路,其余19.634公里为新建路段。

    2.2 技术标准及主要工程:本项目主线G1K0+000~G1K6+300、连接线G1K6+300~G1K9+165.761(总长9.166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km /h,路基宽度25.5m,双向四车道。主线G2K6+600~G2K17+868.206(总长11.268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km /h,路基宽度12m。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地震动峰值加速度为0.20g。其他技术指标按部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的规定执行。

主要工程内容包括特大桥3234m/2座、大桥2697m/6座;隧道12428米/4座,其中双河隧道(1865m)、南坪1号隧道(5082 m)、南坪2号隧道(3781m)、南坪隧道(1700m);互通式立交1处(Y型半互通),平面交叉5处。隧道管理站1处,沥青混凝土路面。

    2.3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次招标范围为国道544线九寨沟双河至县城段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含路基、桥梁、隧道、路面、交安、机电、房建及绿化等),划分为 1 个标段,标段号为:JL1,实际工程量以批复的施工图设计文件为准。

2.4机构设置:按照一级监理机构设置。

2.5 服务期限:施工准备阶段1个月,施工阶段42个月,试运行期(机电)6个月,缺陷责任期阶段机电 12 个月、土建工程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

3.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3.1.2资质要求:具有交通运输部(交通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及公路机电工程专项监理资质;

3.1.3业绩要求:自2014年1月1日起至今(完成时间以项目交工验收时间为准)

(1)独立完成一个及以上里程不少于7公里国内新建一级及以上公路项目土建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2)独立完成过1座及以上单洞长度3000米及以上(双洞不累加,下同)的国内新建一级及以上公路特长隧道施工监理业绩;

(3)独立完成过1座及以上国内新建一级及以上公路特大桥施工监理业绩。

(4)独立完成过一个及以上里程不少于7公里国内新建一级及以上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注:①业绩要求“土建工程”须至少包含路基工程。

②业绩要求“隧道施工”不包括仅有机电工程的项目。

③桥梁或隧道或路面可为土建合同中包含的项目或者单独桥梁或隧道合同或路面的项目。

④特大桥指多孔跨径总长L>1000米或单孔跨径LK>150米的桥梁。

3.1.4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1.5信誉要求:

(1)投标人必须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办理了建设从业单位信用评价,且不得处于依法应当禁止投标行政处罚期内,本次招标不接受信用等级为D级的投标人投标。本招标文件中的投标人信用等级以投标截止日前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jtt.sc.gov.cn)“信用交通·四川”上公布的信用评价等级内容为准。

(2)投标人已纳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以招标人投标截止日在交通运输部网站上公布的内容核实为准)。

(3)对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查询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5)近三年内(2016年1月1日起至今)投标人(单位)或法定代表人或总监理工程师有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不得参加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关联关系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2)投标人与本项目的施工单位存在第3.4(1)款规定的关系,将不能参与同一路段的投标(“路段”指凡施工标段在监理标段管辖范围内的都被视为同一路段)。若存在上述情况,评标时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3.6由招标人另行招标的对应施工监理标段的监理试验室,归标段总监理工程师领导。接受总监办的指导、检查、监督和协调,完成标段内施工监理服务要求的全部试验检测工作。

4. 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双信封形式。评标方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具备上述条件并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11月26日至2019年12月19日(北京时间,下同),按以下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凭注册账号和密码登录“其它类别项目系统”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具体操作方法详见《投标人操作手册》(《投标人操作手册》可在网站“办事指南”栏目“其它类别项目系统操作手册”中下载)。

5.2 招标文件补遗书(如果有)由投标人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自行查阅和下载。

投标人应在投标期间适时关注上述网站,并及时下载相关内容,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如有问题或疑问,应及时与招标人联系;逾期未联系的,招标人视为投标人没有任何问题和疑问,或是已收到或默认已收到,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负责。

5.3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之前不需要向招标人以任何方式提供有关投标人的任何信息和联系方式***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议

现场踏勘:招标人不组织,由投标人自行组织前往,投标人自行负责考察过程中的交通、安全以及相关费用。

投标预备会议:招标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6.2 投标文件送交的时间为2019年12月19日上午7:30~9:00时(北京时间),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9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投标人必须按要求将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以面交方式送达招标人指定地点: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33 号)本项目开标室。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同一地址举行公开开标(第一个信封),投标人应派代表出席并签认开标结果。

6.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在送交投标文件前,必须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30万元整。

投标保证金采用银行保函形式,银行保函由投标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出具,如投标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不能出具银行保函,则由该银行系统内其他支行及以上银行出具。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 ggzyjy.sc.gov.cn/)上发布。

9.招标工作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9.1 公示制度

9.1.1评标结果公示:招标人在收到评标报告之日起3日内,将评标结果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 ggzyjy.sc.gov.cn/)上公示3个工作日以接受社会公开监督。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提出。公示截止日同评标结果公示截止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公开监督。

9.2投诉处理

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按照《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2013年3月1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九部委令第23号)、《四川省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细则》(川交函〔2019〕32号)的规定接受针对公示内容的投诉。投诉材料要求、投诉受理条件及查处参照七部委令第23号和川交函〔2019〕32号对投诉的规定执行。超出投诉时效的,则不予受理。投诉书格式见投标人须知附件八。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九寨沟县交投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九寨沟县政务中心6号楼6楼

电  话:0837-6967666

  联系人***

 

代建人:四川绵九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四川省江油市锦城路292号

电  话:0816-3235207、028-83400639           

传  真:0816-3235207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武阳大道三段5号

  电    话:028-87014511

传    真:028-87014511

联 系 人***

                                                             招标人:九寨沟县交投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  月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