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5招标公告 >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T2、T3边检员工休息区建设项目比选公告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T2、T3边检员工休息区建设项目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5 标签: 北京市招标 休息区招标 机场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5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T*、T*边检员工休息区建设项目已由**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比选人为**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 项目概况
关键词: 休息区 机场
 
招标公告正文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T2、T3边检员工休息区建设项目已由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比选人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本比选项目的建设地点:T2、T3边检员工休息区

2.2 本比选项目的建设规模:对T2国际二层区域边检房间22401、22403,T3国际一层区域边检房间一层E3N100、二层E4W018、三层E5N053、E5N054、E5N055进行基础改造。

2.3 本比选项目的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4 本比选项目的标段划分(如果有): /

2.5 本比选项目的比选范围: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T2、T3边检员工休息区建设项目全部施工内容。

2.6 本比选项目的最高参选限价为:人民币2,098,630.30元,报价不得超过此价格,否则其参选文件被拒绝。

2.7 其他(如果有): /

3. 参选人资格要求

参选人必须在参选文件中提供以下每条内容的详细证明资料,如果不提供或提供不全,将被视作不能满足,并承担参选文件被拒绝的风险。

3.1 参选人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3.2 参选人必须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复印件加盖参选人单位公章)。

3.3 单位负责人***

3.4 参选人必须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参选人单位公章)。

3.5 财务要求:参选人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8年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审计报告(须盖有审计单位公章,并且包括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两部分的完整报告)和2018年12月~2019年11月期间连续三个月的税务机关出具的完税证明]。

3.6 参选人必须具有自2016年1月1日至参选截止日(以竣工日期为准)独自完成过1个(含)以上单个合同金额在人民币200万元(含)以上的装修装饰工程施工项目业绩,并且均已经验收合格。参选人须提供工程名称、有效的合同协议书以及项目竣工验收相关材料并注明工程竣工时间(复印件加盖参选人单位公章)。

3.7 参选人拟派的本工程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复印件加盖参选人单位公章)。

3.8 信誉要求:

(1)2016年1月1日至参选截止日无民航行业行政主管部门实施的行政处罚、无安全质量责任事故。信誉情况说明须出具加盖参选人单位公章的承诺书,格式自制。

(2)对存在以下情况的供应商,比选人有权拒绝其参选:

① 进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不合格、不诚信、黑名单供应商目录;

② 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中标、中选后,存在因中标、中选人责任而未签订或未履行合同等行为,并给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造成损失的供应商;

3.9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选。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请于2019年11月26日至2019年11月28日(此期间工作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北京国际贸易公司(地址:***

4.2 比选文件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5. 踏勘现场

5.1 踏勘时间:2019年12月2日上午9时30分。

5.2 踏勘集合地点:T3航站楼四层中央服务台

6. 参选人对比选文件提出书面疑问的截止时间

2019年12月2日中午12:00前

7. 参选文件的递交

7.1 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参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2月5日上午9时30分,地点: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比选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100621

联系人***

比选代理机构:北京国际贸易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北京国际贸易公司

2019年11月26日

注1:北京国际贸易公司是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T2、T3边检员工休息区建设项目指定的、唯一的、合法的招标代理机构,并发布此公告。任何个人或机构不得以任何名义转载、修改此公告或利用此公告从事非法活动,违者必究。

注2:只有在北京国际贸易公司购买了本项目比选文件并填写“购买标书记录”的参选人,才有资格参选。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