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5招标公告 > 贵阳益田假日世界综合能源服务项目

贵阳益田假日世界综合能源服务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5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5
招标业主: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招标公告 **益田假日世界综合能源服务项目 *. 招标条件 **益田假日世界综合能源服务项目(NWNY-JZJN-****-***)(项目编号),项目建设单位为 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招标人为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贵阳益田假日世界综合能源服务项目

1. 招标条件

贵阳益田假日世界综合能源服务项目(NWNY-JZJN-2019-043)(项目编号),项目建设单位为 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招标人为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贵州省贵阳市

2.2招标范围:

裙楼商业用空调通风系统、主立管后的水平水系统(不含主机房)、末端管网、末端配电系统(空调、采暖的冷热源设备不包含在此项目范围内),具体工作内容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3 建设内容:

贵阳益田假日世界由贵阳益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地点位于贵州省贵阳市益田假日世界,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空调面积6.9万平方米。

配电部分:(1)、低压配电柜出线至楼层电井电缆及桥架敷设,配电箱(不含元器件)的采购、安装。(2)、配电箱到各用电点末端(包含不限于商铺用电、LED屏、厨房排油烟、广告标识、天幕、空调设备用电、空调冷量计、中庭活动用电等)的所有电缆、配管、配电箱、暗埋管的凿槽修补、拆除原有部分系统等所有工作内容,不含消防部分。(3)、精装修区域的照明、智能调光系统、插座系统和应急照明系统的末端配线配管及面板不在本项目投资范围内,照明配电箱应考虑预留智能控制调光系统的模块位置,具体根据配电箱的实际需求确定。(4)、施工范围内的所有封堵。(5)、送电调试,提供报验资料。

空调部分:(1)、空调风系统(送风、回风、新风、排风,不含消防):空调送、回风、新风、排风系统风管制作安装及保温、空调末端(风机盘管、新风柜、排风机)、空气幕、风阀、电动风阀、风口等通风空调部件的供货、制作、安装、接线和调试、验收等工作。(2)、空调水系统(供水、回水、冷凝水):主立管后的水平水系统(不含主机房)、冷冻水系统、冷却水系统、冷凝水系统、水阀等(不含机房)的供货改造、制作、安装和调试、清洗加药、验收等工作。所有水管、冷媒管、设备均按设计说明或相关规范进行保温材料的采购并完成保温工作。(3)、所有空调管道的穿墙套管预留预埋及所有孔洞的封堵。(4)、空调设备基础及空调有关管道及设备的油漆、标识工程、空调系统的一切所需的清洁、测试、试运行及系统平衡等工作(配合主机房的调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未被政府行政管理机构、机关、法人、南方电网公司等实施市场禁入的供应商;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供应商资信档案无尚在时效期内的不良记录及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列入全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企业名单及涉电力领域失信联合惩戒对象黑名单。

(6)投标人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7)项目负责人***

(8)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项目的监理人;

3)被吊销企业营业执照或被责令停业的;

4)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5)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6)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安全、质量问题的;

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不同的公司,不得在本次招标时同时投标。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25日至2019年11月29日(工作日内)09:30时至11:30时,14:30时至16:30时。在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183-187号大都会广场5楼曦达招标部  (详细地址)购买招标文件。

4.2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投标报名申请表、招标文件领取记录表(格式见附件,原件加盖公章);

2).企业法人证明及授权委托书(一份,原件加盖公章);

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如已三证合一,提供一份即可;

4).企业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

5).满足资格条件其他内容的承诺函(逐条对应,格式自拟,原件加盖公章)。

4.3本次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光盘)或纸质版发出,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下同)为 2019 年12月17日 14时 30 分,地点为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183-187号大都会广场5楼0520会议室  (不接受邮寄方式递交)。

5.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阳光电子商务平台( www.bidding.csg.cn) 、南度度节能服务网(www.nandudu.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中国广州市越秀区天河路45号之六粤能大厦11层            

邮    编:  510000                 

联 系 人***

电    话:  020-38124772    

 

招 标代理:  广东曦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183-187号大都会广场5楼             

邮    编:  510000                 

联 系 人***

电    话: 020-87312141、13929909098      

8. 若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招标活动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应书面(签字或盖章)提出(投诉书格式见附件),向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门投诉。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穗路6号,举报电话:***

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