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5招标公告 > 保利·和光尘樾二期工程施工

保利·和光尘樾二期工程施工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5 标签: 吉林省招标 长春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5
截止日期:2019.12.16
地 区:长春市
内 容: 招 标 公 告 招标项目编号:ZKGSG-ZB-********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保利·和光尘樾二期工程施工项目,已由**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局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国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
 
招标公告正文

 招 标 公 告

招标项目编号:ZKGSG-ZB-20194017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保利·和光尘樾二期工程施工项目,已由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局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长春国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2.2招标内容:保利·和光尘樾二期工程施工,主要建设内容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

施工范围

面积(平方米)

最高投标限价(万元)

S7公建

2151.33

21787.3866

S8公建

2602.26

S9公建

1900.53

S12公建

185.63

S13公建

12.7

B1住宅

13965.24

B2住宅

15189.24

B3住宅

15189.24

B5住宅

13965.24

C6住宅

27723.2

C7住宅

28580.67

C8住宅

19041.65

C9住宅

16273.89

C10住宅

11470.21

D2地库

14216.45

D3地库

18718.79

合计面积:201186.27平方米

2.3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合同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内容。

2.4计划施工工期:2020年4月1日-2023年5月30日(以实际开竣工日期为准)

2.5 资金来源:自筹。

2.6工程建设地点:长春市。

2.7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须是符合省市相关文件的规定及资质承包工程范围的要求,并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的独立法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符合建市2015154号文件及吉建招20154号和6号文件的要求及资质承包工程范围的要求,企业信誉良好,有多年施工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今)具有至少一项同类或类似工程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或竣工验收报告(须体现合同金额、建设规模、施工范围等内容。

据吉建招〔2017〕6号文规定:投标单位企业业绩认定:本省行政区内业绩需采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中可查的业绩且满足招标项目要求。投标单位省外的业绩认定:必须是通过互联网且不需任何权限即可在工程所在地的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与建设部对接的建筑市场监管一体化工作平台查询得到,其它网站查询的业绩不予认定,而且查询到的数据应能满足招标项目的要求。)

3.2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证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应无在建(投标单位自行承诺项目经理无在建证明),否则按废标处理。整个招投标过程不得随意更换项目经理;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投标人近三年(2016-2018年度)财务状况良好。

3.5执行《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吉林省建筑业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吉建管〔2017〕36号)文件要求,对年度信用评价为不合格的企业,禁止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投标。

3.6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7外埠单位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埠企业入吉备案相关规定(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详见吉建管〔2015〕50号、吉建管〔2018〕12号文件。

3.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9招投标过程中,投标人所提供的所有证件均需在有效期内且注册单位名称与投标人的名称一致,如企业名称发生变更,需提供主管部门出具的变更证明材料,否则不接受其投标人参与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

3.10本工程招投标活动的每个环节,被授权人必须出示身份证原件,并携带授权委托书,以便监督部门核查,整个招投标过程不得随意更换被授权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25日至2019年11月29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时,下午13:30时至16时(北京时间),在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深圳街587号)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须携带下列资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复印件应加盖公章(鲜章):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或与资质证书副本(有二维码的)同样大小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鲜章)的复印件;

(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4)项目经理的注册证及无在建工程证明;

(5)项目经理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6)法人授权委托书(含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每个投标单位只能授权1人办理投标报名及招投标相关事宜,整个过程不得随意更换授权人);

4.2 招标文件每个标段售价:2000元/套,售后不退。

4.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5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3日内寄送。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时间:2019年12月16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长春市普阳街3177号(长春市政务中心A区三楼开标室)

5.3 投标人所提供的资格后审资料应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5 有效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建设信息网、长春市建设工程交易平台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春国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深圳街587号长发小贷四楼招标部

联系人***

电话:***

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局

建筑工程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1、 吉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电话:***

地址:***

2、 长春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电话:***

地址:***

3、 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

电话:***

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