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3招标公告 >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2020-2022年驾驶服务外包项目(第二次)-比选公告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2020-2022年驾驶服务外包项目(第二次)-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盐城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3
截止日期:2019.11.29
地 区:盐城市
内 容: 本比选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年驾驶服务外包项目(第二次)、项目编号:ZJZT-****-****,采购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中通通信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资金已落实。现进行公开比选,有意向的潜在应答人(以下简称“应答人”)
 
招标公告正文

 

本比选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2020-2022年驾驶服务外包项目(第二次)、项目编号:ZJZT-2019-2397,采购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市分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资金已落实。现进行公开比选,有意向的潜在应答人(以下简称“应答人”)可前来应答。
1.   项目概况与比选内容
1.2    采购内容:服务方需根据采购人需求提供驾驶服务,按公里数计价,服务供应商负责提供车辆的日常运行管理、安全管理、成本管理,车辆驾驶服务、驾驶员日常管理,车辆日常维护保养管理等服务。
服务供应商应制定相关管理制度和规范,为甲方提供至少4辆车的驾驶员服务及车辆维护管理服务。服务费用包括驾驶员的工资、社保、住房公积金、意外保险费等相关费用;确保道路交通行车安全及人身财产安全。详细内容详见技术规范书
1.3    服务常驻地:盐城。
1.4    合同期:自双方签订之日起3年。
1.5    采购包划分:本项目不划分采购包。
1.6    中选人数量、份额:1个,份额100%。
1.7    最高限价(含税): 2元/公里, 报价超过最高限价将被否决应答。
2.   应答人资格要求
2.2    应答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证明,同时须提供“承诺能够根据采购人的要求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承诺函;
2.3    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服务外包或劳务外包或车辆服务,具备在盐城市缴纳社保的能力;
2.4    2016年1月1日起至应答截止日无“失信被执行”记录(评标委员会在评审现场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进行核查。
2.5    不得存在以下情形:被责令停业、破产;被取消或暂停应答资格;资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冻结;应答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至应答截止日一年内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前述事故等级按《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认定)。须提供承诺函,虚假承诺一经查实取消应答或者中选资格。
2.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2.7    单位负责人***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五章“评审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应答人,其应答文件将被否决。
4.1 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11月23日至2019年11月26日(北京时间,下同)。
4.2凡有意参加者,请登录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zbpt.zjzttx.com.cn进行项目报名(已在该系统注册过的潜在供应商请直接登录系统(入口为“招标用户登录”)进行项目报名,未在该系统注册的潜在供应商请先注册(入口为“招标系统注册”,机构类型选择“其他组织”,税号填写完整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获取登录账号后登录系统进行项目报名)。注册免费,网站首页提供操作手册,潜在供应商可根据操作手册进行注册、报名、下载电子比选文件。注:代理机构仅对报名资料进行符合性检查,材料真实性由评审委员会在评审阶段审核。比选文件售卖联系人***
4.3无论比选文件是否收费,经代理机构审核、注册成功的服务商,请务必在比选文件售卖截止时间前,登录系统选择项目、购买比选文件,购买时间截止后,供应商将不能购买比选文件,即不能参加此次比选活动,将无法正常应答,由此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承担。
4.4本项目比选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通过系统使用支付宝缴纳比选文件的费用,售后不退。
4.5电子标书费发票:项目报名后,登录http://zbpt.zjzttx.com.cn,选择“我参与的项目”--供应商门户--购标信息--发票信息--点击查看/下载。
5.   比选文件的递交
5.1 应答文件递交:递交应答文件的截止时间(即应答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29日14时00分,应答文件递交地点:江苏省盐城市城南新区大数据产业园6号楼五楼开标会议室。
5.2 本项目唱价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邀请应答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准时参加。
5.3出现以下情形时,采购人不予接收应答文件:
5.3.1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3.2 未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
5.3.3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比选文件的。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铁塔商务平台(www.tower.com.cn )和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zbpt.zjzttx.com.cn)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7.   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市分公司】
采购人地址:***
采购代理机构:【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河东路215号】
邮 政 编 码:【310014】
联   系   人:【施昊源】
电        话:【18958066921】
电 子 邮 件:【jstower@163.com】
银行信息
银 行 账 户:【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
开 户 银 行:【中信银行杭州天水支行】
账        号:【7331110182200079959】
采购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市分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