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2招标公告 > 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项目房建工程勘察设计(第三次)房建工程勘察设计(第三次)

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项目房建工程勘察设计(第三次)房建工程勘察设计(第三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2 标签: 四川省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公路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2
招标代理: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至**高速公路项目房建工程勘察设计(第二次)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至**高速公路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至**高速公路项目核准的批复》(川发改基础〔****〕***号)批准,以BOT项目方式建设,项目法人为*******交通运输局。现通过公开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勘察设计 公路 勘察 设计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项目房建工程勘察设计(第二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项目核准的批复》(川发改基础〔2017〕560号)批准,以BOT项目方式建设,项目法人为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现通过公开招标确定的社会资本投资人,按要求已组建完成项目公司四川泸石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且正办理项目法人变更工作。建设资金由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受甘孜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委托(甘交函〔2019〕276号),由四川泸石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招标人(以下简称“招标人”)负责本项目的相关招标工作。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房建工程勘察设计进行第二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项目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4 -2030年)》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起于泸定县咱里镇伞岗坪附近,接在建雅康高速公路(K0+000=雅康高速LK83+623),途经伞岗坪枢纽互通、泸定南互通、冷碛互通、海螺沟互通、田湾河互通、安顺互通、大杉树枢纽互通,终点接雅西高速公路(K96+390=雅西高速K121+453)。路线全长约97公里,总投资估算160.73亿元。主线采用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本项目含2个服务区、临时停车区5个、1个管理处、2个养护工区、4个隧道管理站及5个收费站。总占地面积约448.2亩;总建筑面积约为39900平方米。(以上为工可暂估数据)

2.2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

本次招标范围为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项目全线房建工程的方案设计、初步勘察设计、技术设计(若需要)、施工图勘察设计、地质勘查以及施工现场配合服务等工作。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按现行国家和行业标准、规范、规程等的规定进行有关工程测量、勘察、建筑物所有专业及总平设计、建筑、收费站大棚、装饰、结构、给水排水、建筑电气、消防、空调、通风、钢结构、幕墙、智能化工程等。完成总平设计(为室外道路、桥梁、管网、正式及临时用电、燃气管道、消防、照明、绿化、电气工程等)、环保(市政管网以外的服务区、收费站污水处理系统设计)、场区内园林绿化等、房建工程方案设计(除完成房建工程的方案设计外,还须完成二次景观设计、二次装修设计、服务区交通组织设计、场区道路导识系统设计)、初步勘察设计及施工图勘察设计(其中:三星级绿色建筑标准、服务区、管理处、公司驻地及主线收费站的设计采用BIM 技术完成)、地质勘察(包括钻孔、取样、原位测量等),以及工程量清单及计量规则编制、技术规范编制、设计交底,配合设计(变更设计)评审,现场指导施工及配合验收等相关后续服务工作。

2.3标段划分、服务内容周期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标段号为 C 。

勘察设计服务周期:方案设计 1 个月,初步设计及勘察 1 个月,施工图设计及勘察 3 个月,后续服务期限:项目竣工验收合格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2)独立投标人资质应满足如下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

联合体形式投标的投标人资质应满足如下要求:联合体牵头人应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成员单位应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联合体牵头人)应已纳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从业企业-设计企业”名录(以投标截止日前在交通运输部网站上公布的内容为准),且投标人(联合体牵头人)名称和设计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设计资质完全一致。

若投标人(联合体牵头人)未纳入“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企业名录,则必须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jzsc.mohurd.gov.cn)”进行了企业信息登记,且投标人(联合体牵头人)名称和设计资质与该平台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设计资质完全一致。

3.2业绩要求

设计业绩:近5年内(2014年1月1日起至今,若为“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登记项目,则以获得施工图设计批复的时间为准;若为“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登记项目,则以施工图审查完成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2个建筑面积不低于30000 平方米的房建工程施工图设计项目。

勘察业绩:近5年内(2014年1月1日起至今,以签订的合同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2个建筑面积不低于30000 平方米的房建工程勘察项目。

3.3信誉要求

(1)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至日前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办理了建设从业单位信用评价,且不得处于禁止投标行政处罚期内。本次招标不接受信用等级为D级的投标人投标。本招标文件所指信用等级均为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信用评价等级。本招标文件中的投标人信用等级以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jtt.sc.gov.cn/)上公布的“公路建设”信用等级内容为准。

(2)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本次招标不接受其投标。(事业单位除外)

(3)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本次招标不接受其投标。(事业单位除外)

(4)投标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3.4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 2 家,即为 1 个牵头人加 1 个成员;

(2)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资质应满足3.1款第(2)项中关于联合体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3)联合体牵头人业绩必须满足3.2款业绩要求中设计业绩的规定,联合体成员应满足3.2款业绩要求中勘察业绩的规定;

(4)联合体各成员的信誉均须符合招标文件的相关规定,且信用等级评定级别以联合体各方中最低的为准。

(5)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的,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

(6)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3.5关联企业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双信封形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9 年 11 月 23 日开始,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jtt.sc.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免费匿名下载招标文件。招标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5.2补遗书(如果有)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jtt.sc.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自行查阅和下载。

投标人应在投标期间实时关注上述网站,并及时下载相关内容,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如有问题或疑问,应及时与招标人联系;逾期未联系的,招标人视为投标人没有任何问题和疑问,或是已收到或默认已收到,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负责。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现场考察、投标预备会

现场考察: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需踏勘现场的潜在投标人可自行组织前往,相关费用自理,安全责任自负。

投标预备会:招标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6.2投标文件送交的时间为 2019 年 12 月 19 日上午8:30~9:00时(北京时间),截止时间为 2019 年 12 月 19 日上午 9:00 时(北京时间),投标人必须将按要求将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以面交方式送达招标人指定地点: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35号)本项目开标室。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同一地址举行第一个信封公开开标,投标人应派代表出席并签认开标结果。

6.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jtt.sc.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发布。

8.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应按投标人须知的规定向招标人提交如下金额和形式的投标保证金:人民币 9 万元;

投标保证金可采用银行保函或采用现金担保形式。若采用银行保函方式递交,银行保函由投标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出具,如投标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不具备开具银行保函的资格,则由该银行系统内其他支行及以上银行出具;若采用现金方式递交,则现金担保须通过银行电汇或现金转账的方式由投标人的基本账户一次性划入招标人的指定账户,且须在投标截止期前(在投标截止期前一天)到账。

9.招标工作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9.1公示资料

9.1.1评标结果公示:招标人在收到评标报告之日起3日内,将评标结果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jtt.sc.gov.cn/)上公示3个工作日以接受社会公开监督。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提出。

招标人将把中标候选人投标文件中所提供的近5年完成类似项目情况、拟委任项目负责人***

9.1.2投诉处理:本次招标监督部门按照《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2004年7月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11号、2013年3月1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九部委令第23号修订)、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2015年第24号)、《四川省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细则》(川交发〔2019〕32号)的规定接受针对公示内容的投诉。投诉材料要求、投诉受理条件及查处参照七部委令第11号和川交发〔2019〕32号对投诉的规定执行。超出投诉时效的,则不予受理。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四川泸石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成都市二环路西一段90号(四川交投大厦)

邮政编码:610000

联 系 人***

电    话:028-85558968

传    真:028-85558968

招标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 1288 号泰达时代中心 1 号楼 21 楼

邮    编:610041

联 系 人***

电    话:028-63047730

 

 

 

                                            2019 年11月2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