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2招标公告 > 2019年亳州市桐乡路游园绿化项目第1标段

2019年亳州市桐乡路游园绿化项目第1标段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2 标签: 安徽省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2
截止日期:2019.11.28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招标公告 ****年*****路游园绿化项目 招标公告(网招) 项目编号:BZGC **** *** 号 一、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年*****路游园绿化项目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发改委 *、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招标人:***园林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项目已具备招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2019年亳州市桐乡路游园绿化项目

招标公告(网招)

 

项目编号:BZGC 2019 106 号

一、招标条件

1、项目名称:2019年亳州市桐乡路游园绿化项目   

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亳州市发改委

3、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4、招标人:亳州市园林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项目位于亳州市桐乡路与利辛路交口西北角  

2、项目规模:2019年亳州市桐乡路游园绿化项目 ,项目位于亳州市桐乡路与利辛路交口西北角,建设面积约25033㎡(规格、数量见附表)。该项目投资约469.62万元。

3、计划工期:180日历天(如遇恶劣天气、环保等问题工期顺延)。

4、招标范围:具体详见施工图纸、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所有内容 。

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 1  个标段。  / 

6、最高投标限价(招标控制价):4696203.43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园林或绿化工程;(3)提供2016年1月1日至今,企业类似项目业绩 1个,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类似项目业绩指:单项合同金额达300万元及以上的绿化建设项目,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工程竣工验收证书(或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的复印件或者扫描件。(4)自报名时间截止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在安徽省境内无被限制投标的不良行为记录(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自报名时间截止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在亳州市辖区内无因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被亳州市市本级及县区行业主管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5)本项目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投标单位正式人员,投标时须提供社会养老保险复印件,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2、项目负责人***

 3、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4、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合同包中的 1个标段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从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至  2019  年  11 月 28日 17:30  止(北京时间)。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招标文件发售:招标文件售价 0  元,售后不退。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报名时间内登陆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bozhou.gov.cn)“注册用户登录”栏目或“投标单位登录”栏目进行报名,并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招标文件获取期间)通过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在网上报名期间,投标人需纸质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的,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安徽招标投标信息网和安徽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等网站上发布。

六、投标担保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玖万元整(人民币),缴纳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七、重要说明

1、请潜在投标人登陆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注册用户。

2、请潜在投标人点击“投标人专区”栏目,认真阅读《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用户登记暂行办法》、“注册用户操作使用手册”、“注册用户办事指南”以及网上发布的其他相关文件资料,然后点击“注册用户登录”栏目,查看“注册用户申报操作手册”,按照有关程序办理报名事宜。技术咨询电话:***

3、本项目采用网上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含图纸、清单、澄清、答疑和补充说明等)。潜在投标人网上报名后,必须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完成下载,否则逾期系统自动关闭,报名无效。操作流程请到下载中心查看操作使用手册。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亳州市园林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地    址:亳州市杜仲路

联 系 人***

电    话:0558-5580068

 

招标代理机构:亳州市药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亳州市谯城区希夷大道455号亳州市政务服务中心F516室

联 系 人***

电    话: 0558-5991070    5991108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