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2招标公告 >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文山州分公司2019年复合材料塔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文山州分公司2019年复合材料塔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2 标签: 云南省招标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2
截止日期:2019.12.13
地 区:文山壮
内 容: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州分公司****年复合材料塔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州分公司****年复合材料塔采购项目,招标编号:YNTTWS*******,招标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州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文山州分公司2019年复合材料塔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文山州分公司2019年复合材料塔采购项目,招标编号:YNTTWS2019019,招标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文山州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针对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文山州分公司2019年复合材料塔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主要内容:复合材料塔(含塔身、塔基)设计、设备供应和施工总承包。

1.2 招标规模:预估含税框架总金额为330万元人民币。

1.3 项目地点:文山州。

1.4合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或合同金额用完止或上级公司同类项目招标结果公布止。

1.5 承包方式:EPC。

1.6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招标人最终确定1名中标人。

1.7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详见报价一览表。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备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须满足)。

(2)投标人应出具书面承诺书,承诺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申请投标产品或服务未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或不存在以往中标后提供的产品或服务不符合技术要求或有不良记录。企业信誉和业绩良好,没有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处于应答、投标禁止期内。招标人在今后项目实施过程中保留核查和追责权力。一经发现与承诺内容不符的情况,招标人有权解除合同,并要求赔偿招标人采购过程所造成的损失。(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须满足)。

(3)具备国家税务局颁布的一般纳税人资格或承诺结算时能开具有效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须满足)。

(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单位负责人***

(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4个,明确设计、供货及施工专业组成;联合体各方不得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共同投标协议连同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6)设计专业资质要求:电子通信广电行业工程(通信铁塔)设计专业乙级或乙级以上资质。

(7)施工专业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参与施工专业的单位均需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有一项因素不符合初步评标标准的不能通过初步评审,作否决投标处理,通过初步评审的投标人进入详细评审阶段。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 11 月22日18 时 00 分至2019年 11月 28日18 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

4.2 招标文件获取地点: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广福小区一区西区13栋2单元102室或邮件方式。

4.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现场方式:投标人应当填写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并将标书费转至我公司支付宝账户“hxgylzb@hxdi.com”。转账时须在支付宝备注栏注明以下内容:“云南657+投标单位名称”。【标书费转账请务必按要求备注,否则由此造成的到款无法识别的,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转账成功后将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支付宝转账凭证交付相关工作人员,获取招标文件。

(2)邮件方式:将报名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提交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发邮件至邮箱:chenjianbo@hxdi.com),之后投标人填写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招标代理机构审核报名通过后会以邮件发送该表),并将标书费转至我公司支付宝账户“hxgylzb@hxdi.com”。转账时须在支付宝备注栏注明以下内容:“云南657+投标单位名称”【标书费转账请务必按要求备注,否则由此造成的到款无法识别的,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转账成功后将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扫描件、支付宝转账凭证发送至邮箱:chenjianbo@hxdi.com。邮件以“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为主题,正文标注投标单位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注:①我公司不接受未通过报名资料审核的投标人来款;②支付宝账户“hxgylzb@hxdi.com”是本项目购买招标文件的唯一渠道,除此之外,我公司不接受其他支付方式,也不再发布其他购买标书的支付信息。

4.4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5 招标文件如需邮寄,需要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招标文件费用后次日内寄出,邮寄费用由投标人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 12 月 13 日 10 时 00 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云南省文山州文山市开化镇振兴路2号中国铁塔文山州分公司4楼会议室。

5.2 本项目标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5.3 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标人/代理结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5.3.1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3.2 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5.3.3 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http://)、中国铁塔在线商务平台(http://www.tower.com.cn)、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信息平台(txzb.miit.gov.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文山州分公司

地 址:***

招标方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310014

项目负责人***

电 话:***

邮 箱: chenjianbo@hxdi.com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文山州分公司/

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9年 11 月 22 日


发布日期:2019-11-2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