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2招标公告 > 封丘县李庄镇顺河集村等六个村村内道路建设项目

封丘县李庄镇顺河集村等六个村村内道路建设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2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新乡市招标 道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2
截止日期:2019.12.29
招标代理: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地 区:新乡市
内 容: ***李庄镇顺河集村等六个村村内道路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封财招标采购【****】***号 ***李庄镇人民政府(招标人)的***李庄镇顺河集村等六个村村内道路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现委托中咨宏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的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工程概况与招标内容及
关键词: 道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封丘县李庄镇顺河集村等六个村村内道路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封财招标采购【2019】194号

封丘县李庄镇人民政府(招标人)的封丘县李庄镇顺河集村等六个村村内道路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建设。现委托中咨宏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的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工程概况与招标内容及范围

1、建设规模:12cm厚C25混凝土路面17700㎡;15cm厚C25混凝土路面7700㎡(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3、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4、项目概算金额:256.912706万元

5、工程建设地点:封丘县李庄镇

6、标段划分:1个标段

7、工期要求: 15日历天

8、质量要求:合格

9、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二、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或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2、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一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8年度由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新成立企业以成立之日起为准)。

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注册贰级建造师(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并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4、信誉要求:本项目投标截止日期前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提供网页查询截图。

5、社保要求:投标人出具拟派项目经理和授权委托人开标前近3个月缴纳的社会保险缴费有效凭证(以网络查询网页截图为准)。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法:投标人须注册成为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 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自行下载招标文件(.xxzf格式)及资料(详见http://www.xxggzy.cn/办事指南-服务指南)。潜在投标人在网上报名成功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12月25日8:30 时至2019年12月29日17:30时止。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前,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费按标段(包)现场收取,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投标人,不具备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

3、招标文件(含电子图纸)售价:300 元/份,售后不退。

4、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服务指南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12月18日08:30时。

2、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中加密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xxtf格式)递交及开标地点:封丘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第三开标室(地址:***

3、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本单位CA密钥对加密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xxtf格式)及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新乡市政府采购网》、《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等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封丘县李庄镇人民政府

地址:***

联系人:史光辉          电话:***

代理机构:中咨宏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张文君              电话:***

七、招标工程招标人接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依法实施的监督,监督电话:

封丘县交通局:0373-8285369       封丘县公管办:0373-8252289

 

 

中咨宏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2日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