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2招标公告 > 31601部队副食品和通用物资采购

31601部队副食品和通用物资采购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宿迁市招标 食品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2
截止日期:2019.12.01
地 区:宿迁市
内 容: 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编号 名称:*****部队副食品和通用物资采购 编号:****—*****—**** 二、招标内容以及投标保证金 副食品主要包含三大类:水果类、畜肉类、禽肉(不含蛋类)类副食品。投标保证金均为*万元。 通用物资为五金建材类。投标保证金为*万元。 副食质量要求:副食品必须卫生
关键词: 食品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编号

名称:31601部队副食品和通用物资采购

编号:2019—31601—1012

二、招标内容以及投标保证金

副食品主要包含三大类:水果类、畜肉类、禽肉(不含蛋类)类副食品。投标保证金均为5万元。

通用物资为五金建材类。投标保证金为5万元。

副食质量要求:副食品必须卫生、清洁、新鲜、无污染、无假冒伪劣、无过期变质,符合国家食品标准。

供货地点:宿迁市泗洪县长江西路13号。

报名限额:副食类投标供应商每名只能报一类;通用物资类投标供应商每名只能报一类。

三、投标资格要求

1.具有合法法人资质,且能够提供此次招标所述所有货品及服务的企业,均有合格的投标资格。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④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新成立的公司提供内部财务报告),并能够提交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 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 有效税务登记副本复印件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三合一证的除外)。

(3) 法定代表人及投标人代表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 投标代表法人授权书原件(若投标人代表与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无需提供此件),以及该企业为委托人缴纳的一年以上社会保险证明材料原件。

2.食品流通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且在有效期内。

3.投标企业为国内或本地知名副食品企业或大型超市等具有较强供应实力的保障实体或一级资质供应商,企业性质为中资企业(2019年1月1日以后新注册公司不得参加)。

4.个体工商户和联合体不得参与招标。

5.畜肉类供应商具有猪肉当地生猪定点屠宰资质或国内知名肉类源头企业或当地一级代理文件,报名供应商注册资金不得低于500万且所供肉类产品为国内知名品牌。

6.所有报名供应商不得为“三资”企业,且无涉黑涉刑等不良记录。

7.往年在我单位有违规罚款记录和官兵反应服务质量差并提供情况说明的供应商一律拒绝接受报名。

8.注册资本和年销售额低于供应商品年销售金额的不接收报名。

四、资格预审方法

资格预审采取资料原件查验、网络和电话查询、工商和现地核实等方式,对投标单位是否符合要求及所报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查验。

五、投标报名要求

1.提供资料:投标申请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须为原件)以及该企业为委托人缴纳的一年以上社会保险证明材料原件,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食品流通许可证、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一年以内的所报类别产品的公司进货和出货流水单证明、公司资质信誉证明、畜肉类供应商提供猪肉当地生猪定点屠宰资质或国内知名肉类源头企业或当地一级代理文件。

2.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22日至2019年12月1日

地点:泗洪县长江西路13号。

3.联系人***

           

 

 

 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1部队场站

                                  2019年11月2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