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2招标公告 > 成都轨道集团2020年新春文艺汇演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成都轨道集团2020年新春文艺汇演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2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2
截止日期:2019.12.03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比选条件 **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拟对****年新春文艺汇演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比选,现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比选。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项目地点:*** *.*项目概况:为生动展现**轨道集团改革发展成绩,展现轨道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并以此为契机向
 
招标公告正文
1.比选条件

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拟对2020年新春文艺汇演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比选,现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项目地点:成都市

2.2项目概况:为生动展现成都轨道集团改革发展成绩,展现轨道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并以此为契机向广大员工致以新春问候,成都轨道集团将实施2020年新春文艺汇演服务项目,该项目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文艺汇演节目整体编排、指导、文艺汇演舞美设计及文艺汇演节目背景视频制作等服务。

2.3比选范围:

负责成都轨道集团2020年新春文艺汇演的筹备和现场演出服务,包含节目的策划创作、编排、组演、舞美设计、视频拍摄制作等服务。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2.3.1文艺汇演节目整体编排、指导。

2.3.2节目不少于11个,其中为集团重点策划打造节目2个(契合成都轨道集团企业精神);提升打造集团各下属单位编排的成型节目不少于9个(节目须展示轨道人精神风貌,突出各业务板块工作亮点、特色;比选申请人需提供排练指导及节目提升服务,确保节目质量;具体数量以实际为准);需策划表彰颁奖环节1轮、抽奖环节1轮、新春祝福环节1轮(具体环节以实际为准);需参与3次节目审核、1次节目彩排并提出指导改进意见,完成整个新春文艺汇演节目总串。

2.3.3文艺汇演舞美设计及实施,其中包括服装租赁(含主持人、集团2个节目演

员的服装)、道具制作、布景、灯光、化妆、录音等文艺汇演演出所需。

2.3.4负责集团策划打造的2个节目背景视频制作及整场节目视频串联制作。

2.3.5保障文艺汇演节目正常演出及其他附属工作。

2.4服务形式:按要求完成比选范围内的2020年新春文艺汇演服务工作,汇演当日需派驻专职工作人员到达汇演地点完成该项目服务工作。

2.5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服务范围内所包含的全部内容完成止。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3.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近3年(2017年1月1日至比选文件递交截止日内),比选申请人具有不少于3个合同金额不低于25万元的企事业单位、市级及以上党政群团部门文艺汇演、演唱会、发布会的项目实施业绩(需提供项目合同复印件、中标通知书等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3.1.3人员要求:

(1)团队须包含总导演一名,比选申请人拟派的总导演近3年(自2017年1月1日至比选文件递交截止日内)具有不少于3项合同金额不低于25万元的企事业单位、市级及以上党政群团部门文艺汇演、演唱会、发布会的项目实施业绩(需提供合同协议书复印件,若合同不能体现其导演职务,需另行提供业主证明文件或其他相关证明文件)。

(2)团队须派出1名及以上节目编导人员,负责原创节目及各下属单位自备节目的指导与排练工作;2名及以上有经验的编导牵头负责舞美设计、视频制作等主要工作。

    (3)团队需要配备专业的视频、音频、话筒、灯光、特效、上下场切换、拍摄等剧务人员。

3.1.4财务要求:无。

3.1.5信誉要求:未处在比选申请禁入期。

3.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19年11月25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至2019年11月27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法定节假日及公休日除外,在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396号地铁大厦A座14楼,比选申请人凭以下资料获取比选文件:

(1)领取人有效身份证(验原件,收加盖鲜章复印件);

(2)单位介绍信(收原件);

(3)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验原件,收加盖鲜章复印件);

比选申请人按比选要求获取比选文件为有效报名,未完成有效报名的比选申请人将被否决比选申请。

4.2比选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比选文件获取的方式。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2月03日10时,地点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396号地铁大厦A座404专用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成都轨道集团电子商务采购平台(http://ep.cdmetro.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610041

联系人***

    技术:王女士            电话:***

         商务:廖女士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