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2招标公告 >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市分公司2019年景宁山哈宫室分系统集成施工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市分公司2019年景宁山哈宫室分系统集成施工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丽水市招标 工服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2
截止日期:2019.11.26
地 区:丽水市
内 容: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年景宁山哈宫室分系统集成施工服务项目 比选公告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年景宁山哈宫室分系统集成施工服务项目(项目编号:**THJ*******LS)比选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资
关键词: 工服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市分公司2019年景宁山哈宫室分系统集成施工服务项目 比选公告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市分公司2019年景宁山哈宫室分系统集成施工服务项目(项目编号:33THJ2019033LS)比选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市分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具有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均可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采购内容:本次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市分公司2019年景宁山哈宫室分系统集成施工服务项目,采购内容包括该站点分布系统天、馈线系统、动力配套安装及调试等内容,预估总金额为含税6万元;

2、标段划分及中选原则:本项目不划分标段,经评审委员会评审综合排名第一的参选人为本项目的中选候选人,根据综合评分由高到低排序确定1名中选人,中选份额100%;

3、合同签订:合同有效期自签订之日起3年;

4、质保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3年,保修期以工程总体竣工验收合格且移交甲方之日起计算;

5、违约处罚条款:应满足丽水铁塔业务要求,未达到要求的按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公司合作单位管理办法最新要求执行。

二、资格条件

本项目拟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参选人的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如下:

1、参选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或五证合一营业执照,具备开户许可证;如为分支机构需提供上级法人的资质文件及授权证明;

2、参选人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或其下属行政机构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承诺中选后与采购人签署“安全生产协议”;

3、参选人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或其下属行政机构核发的有效期内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4、参选人须具备通信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证书:企业主要负责人中至少一人须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类);拟派项目负责人***

5、参选人须提供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一个类似施工项目业绩,需同时提供合同封面、双方签字盖章、合同金额页等合同关键页复印件(框架合同需同时提供订单)。

6、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7、2016年1月1日至参选文件提交截止日期间,没有“失信被执行”记录。资格审查现场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index.html)”核查。

8、参选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参选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 参选人被暂停或取消参选资格的;

3) 参选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 参选人在最近三年内有违法行为或被媒体曝光且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的;

5) 参选人在最近三年内严重违反合同约定的;

6) 参选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的;

7) 参选人在最近三年内有放弃中标的;

8) 参选人在与中国铁塔或其他铁塔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9)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必须符合的要求。

三、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评审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应答人,其应答将被否决。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11月22日至2019年11月26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

4.2 比选文件获取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春波路999号华信设计院十九楼1909室。

4.3 比选获取方式:

(1)现场方式:委托经办人携带单位介绍信或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向采购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填写比选文件发售登记表并购买比选文件。

(2)邮件方式:委托经办人以邮件方式发送单位介绍信扫描件或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盖公章)、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等报名资料至邮箱zhangshan@hxdi.com,向采购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申请项目报名,确认报名成功后填写比选文件发售登记表并购买比选文件。

4.4比选文件标书费以转账形式转至我公司支付宝账户:hxgylzb@hxdi.com,转账时须在支付宝备注栏注明以下内容:“浙江塔031+参选人简称”,方便采购代理机构快速辨识转账信息,及时完成比选文件购买确认。转账成功后将比选文件发售登记表手签扫描件及电子版word文件、支付宝转账凭证发送至邮箱zhangshan@hxdi.com,然后电话告知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张女士 15757129390)。邮件正文标注供应商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4.5 支付宝账户:hxgylzb@hxdi.com是本项目购买比选文件的唯一渠道,除此之外,我公司不接受其他支付方式,也不再发布其他购买标书的支付信息。

4.6 比选文件每套售价 叁佰 元人民币(¥300 ),售后不退。

五、应答文件的递交

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日09时50分,递交地点为:浙江省丽水市绿谷产业园瓯微大厦19楼1912会议室。逾期送达的参选文件将被拒绝。

本次唱价将于上述参选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进行,邀请所有参选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准时参加。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仅在铁塔在线商务平台(http://www.tower.com.cn)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七、联系方式***

比选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市分公司

比选人地址:***

采购代理机构: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详细地址:***

采购代理机构邮编:310014

项目负责人***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

张女士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