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2招标公告 > 启东市农业农村局分散采购招标公告补充通知(关于2020年度启东市300个水产品质量安全抽检委托第三方机构检测询价公告)

启东市农业农村局分散采购招标公告补充通知(关于2020年度启东市300个水产品质量安全抽检委托第三方机构检测询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启东市招标 农业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2
截止日期:2019.11.22
地 区:启东市
内 容: 各潜在投标人: 一、 ****年**月**日发布的***农业农村局分散采购招标公告(关于****年度******个水产品质量安全抽检委托第三方机构检测询价公告),现将招标文件中的资信技术分评分标准作如下调整,详见附件。 二、本项目采购询价公告的其他内容不作更改。 三、本补充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
关键词: 农业
 
招标公告正文

各潜在投标人:

一、 2019年11月20日发布的启东市农业农村局分散采购招标公告(关于2020年度启东市300个水产品质量安全抽检委托第三方机构检测询价公告),现将招标文件中的资信技术分评分标准作如下调整,详见附件。

二、本项目采购询价公告的其他内容不作更改。

三、本补充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招标文件同等法律效力。

                            招  标 人:启东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11月22日


 

附件:

资信技术分

序号

项   目

分值

评分标准

1

供应商资质情况

(15分)

5

供应商具有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得2分。

供应商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得3分,不具备当中的任何一个不得分。

4

供应商具备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机构认证资格(CATL),得2分。

供应商具备CNAS证书的得2分

6

供应商同时具备无公害水产品和产地检测资质得4分,只有一个不得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供应商具备有机产品检测资质得2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

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拟投入的技术力量(17分)

5

供应商拟投入本项目检测的先进仪器设备资产总额(5万元以上的检验仪器设备清单及购买金额汇总表,加盖公章)1000万(含)以上得5分;600万(含)-1000万得2分。其余得1分。(仪器购置发票复印件、否则不得分)

6

检测人员中,中高级职称15人(含)以上的得6分,10(含)—15人得2分,其余得1分。

从事检测人员必须为本单位在职员工,提供检测上岗证或相关检测培训证书及投标单位为上述人员缴纳的社保证明复印件(投标近半年)。

6

供应商拟投入专业采样人员20人(含20人)以上的得6分,10人(含10人)以上的得2分,其余得1分。专业采样人员必须为本单位在职员工,不得与检测人员重复计算。技术标中需附由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缴纳养老保险证明和上岗证明复印件(社保缴纳时间必须是近半年的)

3

供应商业绩 (12 分)

12

2018年至今,供应商是在江苏省海洋渔业局下达的水产品抽检文件中的检测单位,得6分,其余不得分。(提供证明盖章材料)

2019年至今,供应商与南通各地区农业农村局有水产品质量安全抽检合作,且单次合作金额在十万以上,得6分,十万元以下,得2分,无合同原件不得分。

4

供应商能力验证情况(7分)

7

根据供应商2016-2018年参加的省级及以上检测能力验证数量和结果进行打分,能力验证且结果满意的项目数量达平均10项次/年的,得7分,每少1次扣1分,扣完为止(须提供能力验证证书或相关证明文件)

5

投标供应商检测实验室情况(10分)

10

供应商具备足够展开水产品检测工作的场地面积,根据投标方提供的房产证明或相关场地的租赁合同进行评判:在5000平方米以上(含)的4分,4000平方米以上(含)的得2分,其余得1分。(提供相关盖章材料)

水产品采样的特殊性,供应商在南通地区有实验室或者办公地点,且营业执照上的成立日期须在三个月以上,得6分,其余不得分。(须提供营业执照原件)

6

针对本项目提出的服务技术说明及项目实施方案(6分)

3

服务技术说明关键点和难点把握。优得3分;良得2分,一般得1分。

3

项目实施方案组织领导有力,时间接点设计合理。组织保障措施针对性强、可行性高。优得3分;良得2分,一般得1分。

7

投标文件编制情况(3分)

3

由评标委员会成员对各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的编制和格式等方面进行横向比较进行打分。

注:所有证书都要在有效期内,逾期的不得分。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