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2招标公告 > 南通兴东国际机场综合保障楼设计项目南通兴东国际机场综合等资格后审公告

南通兴东国际机场综合保障楼设计项目南通兴东国际机场综合等资格后审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设计招标 机场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2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项目编号 A**************** 项目名称 **兴东国际机场综合保障楼设计项目 标段编号 A********************** 标段名称 **兴东国际机场综合保障楼设计项目 工程类型 设计 **兴东国际机场综合保障楼设计项目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兴东国际机场综合保障楼设
关键词: 设计 机场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 A3206120307000154 项目名称 南通兴东国际机场综合保障楼设计项目
标段编号 A3206120307000154001001 标段名称 南通兴东国际机场综合保障楼设计项目
工程类型 设计    

 

南通兴东国际机场综合保障楼设计项目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1、南通兴东国际机场综合保障楼设计项目已由南通市通州区行政审批局(通行审投备[2019]456号)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南通空港实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设计承包人。

2、项目概况

⑴工程名称:南通兴东国际机场综合保障楼设计项目

⑵工程地点:南通兴东国际机场

⑶工程规模:项目用地面积约13365平方米(约合20亩),规划新建综合保障楼一幢,建筑面积约7500平方米,为地上3层框架结构建筑,室外配套工程包括停车场、道路、桥梁、绿化景观、室外管线、围墙等。

⑷招标范围:

1、总体规划方案和单体建筑方案设计;

2、初步设计、扩初设计;

3、施工图设计;

详细内容见《南通兴东国际机场综合保障楼设计项目设计任务书》。

⑸质量要求:设计质量及深度满足现行国家、省、市相关设计规范要求,同时也要符合本项目设计任务书及通州区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条件的要求。

⑹时间要求:(1)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0天内根据业主要求完善规划方案和总体设计方案、建筑单体方案设计,并通过规划方案设计论证;

(2)规划方案设计确认后25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成果,并通过论证,形成最终文本;

(3)初步设计确认后45天内完成所有施工图设计,含供电、供水、室外配套、装饰装修、智能化等所有配套图纸;

(4)施工图设计完成后10天内完成施工图审查及修改。

3、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⑴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⑵投标人企业具备建筑工程建筑设计甲级资质或综合甲级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

⑶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项目负责人***

(2)自2017年11月1日以来,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

(3)自2017年11月1日以来,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

(4)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5)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6)因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未与本区招标投标平台实现对接,资质动态核查不合格的企业无法在招标投标平台内锁定。动态资质核查的即时结果无法涵盖整个招投标流程且无法追溯历史及区间节点,故动态考核即时结果不作为本次招标资格审查的依据,投标人要充分考虑投标风险,中标人如因此不能进行合同备案,中标人必须承担所有后果。

(7)投标企业2014年7月以来类似项目(规模建筑面积5200平方米以上)设计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工程竣工验收证明);

5、投标报名与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19年   11  月  22 日至2019年  12   月16     日9时30分 ;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http://www.jszb.com.cn/JSZB/)、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jy.nantong.gov.cn);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元(其中招标文件费100/标段,平台、工具使用费150元/标段),售后不退。

6、潜在投标单位自行进行现场踏勘。

7、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须在2019年 11  月 25  日17:00 时前向招标人提出答疑、澄清要求,任何招标答疑、澄清内容不得包含本公司或其他单位相关信息,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8、招标人于2019年 11月   27  日24:00时前回复所有的答疑、澄清要求。

特殊情况,招标人不能如期回复招标答疑、澄清要求、不能如期地发布最高限价、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的,招标人或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应延后投标截止时间,延后投标截止时间可以以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的形式上网以布。

9、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 12 月  16 日9:30前;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南通市通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50室(地址:***

区碧华路197号,政务中心三楼东侧)。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10、本工程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具体细则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11、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贰万元/投标单位,采用招标通方式缴纳。

12、特别提示:

潜在投标人须先行申领CA证书、电子签章,并办理企业诚信数据库信息审核(已审核加入南通市企业诚信数据库的,通州区适用)。已入库的企业,应及时更新单位信息并提交审核,确保系统内信息真实、全面、有效。未取得CA证书、电子签章的,将无权下载招标文件或上传投标文件等资料。

13、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通空港实业有限公司

地  址:南通兴东机场

联系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广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通州区金通路7号

联系人***

电  话:15906287529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