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1招标公告 > 南澳办事处水头沙临时停车场工程(小型预选)公告

南澳办事处水头沙临时停车场工程(小型预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停车场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1
截止日期:2019.11.27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大鹏新区公共**交易中心 招 标 公 告 (项目编号:DPCG**********) *、项目编号:DPCG********** *、项目名称:水头沙临时停车场工程 *、工程类型:施工类*政公用工程 *、工程地址:***大鹏新区 *、招标方式:预选招标 *、定标方式:抽签定标法 *、招标
关键词: 停车场
 
招标公告正文
深圳市大鹏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招 标 公 告
(项目编号:DPCG2019159538)

         

1、项目编号:DPCG2019159538
2、项目名称:水头沙临时停车场工程
3、工程类型:施工类市政公用工程
4、工程地址:***
5、招标方式:预选招标
6、定标方式:抽签定标法
7、招标人: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
8、经办人:邱工
9、办公电话:***
10、招标代理机构:广州穗监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11、本次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水头沙临时停车场场地的清理、场地硬化、交通划线、新建箱涵、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绿化工程等,具体工作范围及工作内容以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合同条款为准;发包人在实施过程中根据本工程实际情况有权增减部分内容,承包人不能拒绝执行为完成全部工程而需执行的可能遗漏的工作。
12、资金来源:政府100%
13、招标控制价:1,983,184.75元(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为68,485.36元。)
14、本次招标下浮率:8%
15、中标价:1,830,008.79元(合同结算时按现场实际工程量计算,最终以审计部门审定价为准)
16、工期:45日历天
17、发布招标公告时间:2019年11月21日15时至2019年11月27日15时
18、招标人在大鹏新区2017-2019年度小型建设工程预选承包商库施工类市政公用工程组随机抽签确定中标人,投标人必须入围相应组别:施工类市政公用工程。
19、抽签定标时间:2019年11月27日15时。
20、抽签定标地点: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街道奔康工业区A8栋2楼抽签室。
21、相应组别入围承包商无需到场,如需旁观,可自行委派代表到场见证。如委派代表为已备案联系人,则只需提供身份证原件现场核验即可;如委派代表不是已备案联系人***
22、如承包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其参与本次投标:
(1)近3年内(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投标人或者其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2)近1年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交通或者财政部门行政处罚的。
(3)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等原因被建设部门给予红色警示且在警示期内的。
(4)拖欠工人工资被有关部门责令改正而未改正的。
(5)被建设或者交通部门信用评价为红色且正处在信用评价结果公示期内的。
(6)近3年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曾被本项目招标人履约评价为不合格的。
(7)近2年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曾有放弃中标资格、拒不签订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8)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或者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正在接受建设、交通或者财政部门立案调查的。
(9)依法应当拒绝投标的其他情形。
23、承包商应遵守《深圳市大鹏新区小型建设工程承包商预选库管理办法》(深鹏住建规〔2019〕4号)及其他小型建设工程相关规定。
 
附件: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深圳市大鹏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11月21日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