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1招标公告 > 关于征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选题的通知相关附件

关于征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选题的通知相关附件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1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1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各院(系)、单位:   为做好****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投标工作,广泛听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暨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征集****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建议选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招标公告正文

各院(系)、单位:

  为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投标工作,广泛听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暨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征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建议选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加强艺术学重大问题研究、构建中国特色艺术学体系的选题,围绕坚定文化自信、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完善文化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推动文化和科技融合、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维护文化安全、加强文化法治建设、提高文化开放水平、健全文化产品创作生产传播的引导激励机制、加强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选题。

  二、基本要求。拟定重大项目选题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厚重的学术分量和较强的创新价值。选题的拟定可参考历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含艺术学)立项名单,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一般不加副标题,可附400字以内论证。选题应避免与已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大攻关项目以及其他国家级重大项目重复。凡以前提供过的选题此次一律不再推荐。

  三、征集方式。本年度选题征集采取限额形式,全校限推荐3项。推荐人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深厚的学术积累和较丰富的前期研究基础(包括著作、论文),并填写《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建议选题推荐表》(表格见附件1)。请各院(系)、单位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和特色,组织专家学者进行充分论证和凝炼,确保推荐选题的科学性和规范性。

  四、选题遴选和采用。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对征集的选题进行论证,遴选部分选题列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选题。凡被正式列入招标范围的选题,推荐人和推荐单位承诺同意对所拟选题进行公开招标、公平竞争,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五、时间和要求。各院(系)、单位请于11月28日前将签章齐全的《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建议选题推荐表》、《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选题学院意识形态审核意见表》(表格见附件2)纸质版各一式一份提交社科处,相应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电 话:***

  邮 箱:skc@cnu.edu.cn

  地 址:***

  

  社科处       

  2019年11月2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