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1招标公告 > 长春工业大学资产管理处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对我校购买的图书馆电子资源项目进行采购的公示公告

长春工业大学资产管理处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对我校购买的图书馆电子资源项目进行采购的公示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1 标签: 吉林省招标 图书 采购招标 图书馆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1
招标业主:长春工业大学
地 区:吉林省
内 容:按照财库[****]***号文件的要求,******资产管理处现对我校购买的图书馆电子**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下列货物予以公示,以确定是否还有其他供应商能够并且愿意提供所公示拟采购的货物。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名称: ****** 二、拟采购项目:第一包:威斯学术**检索系统 第二
关键词: 图书 采购 图书馆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按照财库[2015]135号文件的要求,长春工业大学资产管理处现对我校购买的图书馆电子资源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下列货物予以公示,以确定是否还有其他供应商能够并且愿意提供所公示拟采购的货物。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名称: 长春工业大学

二、拟采购项目:第一包:威斯学术资源检索系统

        第二包:党建专题数据库

三、采购项目预算及服务期:第一包:1套  14万元  服务期一年

             第二包:1套  2.8万元 服务期一年

四、采购项目技术参数、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详细配置和主要技术参数要求:

第一包:

1、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

威斯学术资源数据库”具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唯一的技术掌握者、唯一的产品供应商等要素,具体如下:

(1)独立的知识产权:“威斯学术资源数据库”拥有源数据拥有者美国学术资源联盟授权并且独家开发利用。

(2) “威斯学术资源数据库”系统开发架构以及其所附带的各项功能均为独家所有,并且独家拥有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

(3) “威斯学术资源数据库”在国内实行单一区域单一经销商授权模式,因为在任何域内只有唯一的经销商。

 综上原因,以及考虑到数据库的研发和使用受到知识产权等因素的严格限制,且每种数据库都有各自的特点,所涵盖学科侧重点不同,相互之间具有不可替代性,所以同种类数据库的采购及续订只有唯一的供应商

2、产品详细配置和主要技术参数

(1)内容专业方面涵盖了美国国会分类法中全部分类,收录时间1990年至今的各类资源原文文献。

(2)资源总量超过1000万篇,威斯数据资源类型主要包括以下内容:工作论文(Working paper)、学位论文(Thesis, Dissertation)、课件(Courseware)、科技报告(Reports)、电子杂志(e-Magazine)、专利文献、政府出版物、会议发言(Speech by the conference))等。

(3)数据库文献年更新量不低于30万篇。

(4)要求提供威斯数据原版使用平台。

(5)服务模式:远程访问,不限并发用户数。

(6)数据库专题:综合资源库专题、社会科学专题、教育专题、科学专题、技术专题、语言与文学专题、自然科学、计算机、商业专题等

(7)执行的技术标准:行业标准

3、质量保证期:1年

4、售后服务要求:

提供相关配套的数据维护管理软件工具和详细的操作说明,便于相关技术人员灵活维护现有数据;数据库产品的安装、使用、培训,并按照合同约定条款提供该数据库数据的及时更新服务;为确保数据库及软件系统的正常使用,我公司提供定期的客户使用状况回访,对于常规问题提供电话技术支持和指导;配合长春工业大学需求做好相应宣传以及日常培训

5、交货时间:合同订立后 10  天(日历日)

6、交货地点:长春工业大学

7、指定单一供应商名称:北京明华智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8、供应商地址:***

第二包:

1、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

党建专题数据库以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内容为基础,紧密联系新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梳理、整合了机构党建学习所需的资源,全方位涵盖党的理论、实践等各方面内容,是帮助机构深化理论武装,提高党建质量和水平的权威数据库。人大数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拥有《党建专题数据库》的全部知识产权。

2、详细配置和主要技术参数要求

党建专题数据库整合党建研究的优质资源,助力机构高效开展党建工作;涵盖内容全面、聚合热点议题,为党员进行深度学习提供全面翔实的专业文献资料;覆盖多维度视角,荟聚行业专家、权威机构的重要成果,是党务工作者实际工作的有力助手;选题兼顾专业性和实用性,体现“特色”与“精选”的完美结合。

产品具有以下功能:

检索:可在首页通过“标题”“主题词”“作者”进行检索。

二次检索:可对检索结果、关键词对应文章进行二次检索,细化检索范围。

阅读:可在文章详情页直接进行流式版本的阅读。

下载:可下载word和pdf 两种格式的文件。

质量保证期:1年

3、交货时间:合同订立后 7 天(日历日)

4、交货地点:长春工业大学

5、指定单一供应商名称: 人大数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6、供应商地址:***

该项目经市场调查,属单一来源,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五、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自2019年11月22日起至2019年11月26日止。

六、其他能够提供并且愿意提供本公告拟采购货物的供应商,必须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长春工业大学资产管理处提交申请或异议,并同时抄送长春工业大学图书馆。申请或异议中随附能够证明拟提供货物符合本公告要求的相关具体资料,并确保长春工业大学资产管理处能够在公示期满后1个工作日内收到。超过规定期限提交的申请或异议,将不予接受。

七、在公示期内,没有供应商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请或异议,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如果有供应商响应了本公告第八条要求,资产管理处将协调用户单位组织论证,论证后认为异议成立的,将依法采取其他采购方式。

地址:***

项目联系人***

电话:***

 

采购单位名称及地址:***

采购单位项目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