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1招标公告 > 夹沟乡潘一东矿新区住宅B块地(新集村)变配电工程招标公告

夹沟乡潘一东矿新区住宅B块地(新集村)变配电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1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1
截止日期:2019.11.26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 招标编号:CDCG-LD-******-* **诚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力达电气安装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夹沟乡潘一东矿新区住宅B块地(新集村)变配电工程进行公开招标,**力达电气安装有限公司选取合格优质供应商,并与英大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和其签订采购合同,组织供应商完成入驻、开店、商品上架等
关键词: 工程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CDCG-LD-201911-1

安徽诚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淮南力达电气安装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夹沟乡潘一东矿新区住宅B块地(新集村)变配电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淮南力达电气安装有限公司选取合格优质供应商,并与英大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和其签订采购合同,组织供应商完成入驻、开店、商品上架等工作。有意向参与此项目投标的投标人请与安徽诚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系。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并具备承担物资采购项目的能力。

2、 具有本次物资采购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4、 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网、省公司不在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罚期内,请投标人在投标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承诺。.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限价要求

项目控制价为175500元

三、供货期要求:

按需求清单10日内供货

四、报名方式、时间及招标文件领取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

2、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自公布之日起至2019年11月26日(北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休息)。

3、报名地点:淮南市大通区居仁村二区1栋901室

4、招标文件及资料领取方式:报名现场领取招标文件或网上报名领取(发至报名单位预留的邮箱中)。

5、关于本项目的变更、答疑等信息将以电子件的形式发送至各投标人预留邮箱,请各位投标人注意查看所有澄清内容,如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五、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1月26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淮南市大通区居仁村二区1栋901室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淮南力达电气安装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新力达工业园区  

联系人***

电  话:0554-2913762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诚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  话:0554-2229660

2019年11月2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