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1招标公告 > 青莲路(会展路-莲湖路)道路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青莲路(会展路-莲湖路)道路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1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道路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1
截止日期:2019.12.12
招标代理: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青莲路(会展路-**路)道路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YZ-GCZB-*******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莲路(会展路-**路)道路工程项目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鄞发改投〔****〕***号批准招标,项目业主为**东部**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人为**东部**开发投资
关键词: 勘察设计 道路 勘察 设计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青莲路(会展路-莲湖路)道路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YZ-GCZB-201932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莲路(会展路-莲湖路)道路工程项目已由宁波市鄞州区发展和改革局以鄞发改投〔2019〕233号批准招标,项目业主为宁波东部新城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宁波东部新城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浙江凯翔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宁波市东部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自筹解决 ,项目出资比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 设 地 点:本项目位于宁波市东部新城东片区,北起会展路,南至莲湖路北侧,中间与溪山路、宁东路和嘉禾路交汇    。

建 设 规 模: 工程路线全长约660米,道路标准横断面宽度20米,具体横断面布置为:3米人行道+14米车行道+3米人行道,工程建设标准为城市支路。

项目总投资 : 总投资约11444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约4737万元 。

设 计 概 算: 建安工程限额设计4737 万元(具体以初步设计批复的设计概算为准)                       。

服 务 期 限: 总周期:60日历天,其中:方案设计(含优化):20日历天;勘察:10日历天(与方案设计优化、初步设计同步);初步(含扩大初步、设计概算等)设计:20日历天;施工图设计:20日历天;施工现场配合服务从工程开工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   。

招 标 范 围: 勘察、方案、初步(含扩初)、施工图、后续配合服务,含方案设计及优化、初步设计(含扩初设计、设计概算)及施工图设计[包含道路及附属工程;桥梁工程;排水管、给水管及其他市政管网;道路配套绿化、路灯、交通环卫设施等](如有关专业部门设计项目,设计单位应予以配合)  。

标 段 划 分:    1个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同时具备①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②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由上述①、②资质组成的联合体,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牵头人应具备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负责拟派主设计师;

3.3 投标人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勘察设计企业信用等级不得评为D级(以开标之日所在季度的系统提供的信息为准);

3.4拟派主设计师须具备  市政道桥类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须提供2019年8月、9月、10月的养老保险缴纳证明,养老保险缴纳单位须与投标人一致),由联合体牵头人拟派  ;拟派总勘察负责人***

3.5 其他:

3.5.1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各方),须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备案登记;

3.5.2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各方)及其拟派主设计师、勘察负责人***

3.5.3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各方)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主设计师、勘察负责人***

4.资格审查方法

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鄞州分网(http://yinzhou.bidding.gov.cn/)”注册成功后,请于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前(以下载成功时间为准)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5.2投标人必须在鄞州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 http://220.191.214.173:8080/index)中下载本标段对应的招标文件等附件。未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备注:投标人可根据“鄞州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系统”中的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下方的“招标文件下载记录”来确认招标文件是否下载成功)。

5.3如已组成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需完成注册,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购买招标文件,并在系统内完成与联合体所有成员的组合。

5.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5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办事指南中的《3.0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企业信息库操作手册》和《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投标人》。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2日 09:30(北京时间)
    地点: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鄞州区蕙江路567号行政服务中心五楼,具体受理场所详见当日公告栏)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东部新城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浙江凯翔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