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1招标公告 > 中国电建水电七局安装分局深圳市龙田沙田水质净化厂提标改造工程板条式曝气器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中国电建水电七局安装分局深圳市龙田沙田水质净化厂提标改造工程板条式曝气器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1
截止日期:2019.12.02
招标业主: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中国电**电七局安装分局 ***龙田沙田水质净化厂提标改造工程 板条式曝气器采购项目 竞标公告 项目编号:POWERCHINA-*******-***** 一、竞标条件 水电七局安装分局(以下简称“采购人”)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 板条式曝气器,本次采购设备的使用人是 ***************
关键词: 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电建水电七局安装分局

深圳市龙田沙田水质净化厂提标改造工程

板条式曝气器采购项目

  竞标公告

项目编号:POWERCHINA-0107007-19059

一、竞标条件

水电七局安装分局(以下简称“采购人”)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 板条式曝气器,本次采购设备的使用人是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龙田沙田水质净化厂提标改造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安装工区,采购设备计划使用已落实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龙田水质净化厂和沙田水质净化厂提标改造项目,其中龙田污水处理厂位于田坑水和龙岗河的交汇处,现状运行规模为8万m³/d,占地面积约5.06公顷。沙田污水处理厂位于田脚水的下游,靠近深汕高速公路北侧,现状运行规模为3万m³/d,远期设计规模为8万m³/d,二级处理采用ZT廊道交替池工艺及高效纤维滤池过滤,占地8.47公顷。

本提标工程各处理环节采用的主要工艺方案为:

(1)龙田污水处理厂:预处理工艺采用细格栅+曝气沉砂池(4万m3/d现状+4万m3/d新建),二级处理工艺采用AAO生化池(4万m3/d现状UCT改造+4万m3/d新建)+平流式二沉池(4万m3/d现状+4万m3/d新建),深度处理工艺采用现状折板絮凝斜管沉淀池+V型滤池,污泥处理工艺采用现状离心污泥浓缩脱水一体机,消毒工艺采用现状紫外线消毒,碳源补充采用乙酸投加,龙田水质净化厂污水处理后出水水质除TN及SS等执行一级A标准外,其余COD、BOD、TP及氨氮均执行《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IV类标准。

(2)沙田水质净化厂:预处理工艺采用现状细格栅+曝气沉砂池,二级处理工艺采用AAO生化池(由现状ZT池改造)+平流式二沉池(新建),深度处理工艺折板絮凝斜管沉淀池(新建)+高效纤维滤池(现状),污泥处理工艺采用现状离心污泥浓缩脱水一体机,消毒工艺采用现状紫外线消毒,本工程碳源投加选用乙酸,沙田水质净化厂污水处理后出水水质除TN及SS等执行一级A标准外,其余COD、BOD、TP及氨氮均执行《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IV类标准。

2、竞标范围:

序号

设备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位

技术要求

品牌要求

备注

1

板条式曝气器

L=2680mm,单位通气量为12.1m³/h

374

详见竞标文件第七章技术规范内容

江苏溢洋

威德环保

三和环保

龙田现状二期生物池改造

 

2

板条式曝气器

L=4260mm,单位通气量为12.1m³/h

232

龙田生物池及二层池

 

3

板条式曝气器

L=4260,单位通气量为12.1m³/h

140

沙田生物池改造

 

3、交货时间: 2019年12月10日

4、交货地点: 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项目施工现场

5、卖方需提供安装服务,相关费用包含在设备中。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是制造企业的,应是在在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地区)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生产能力要求,具有有效期内的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真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竞标响应人是代理商的,应是在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地区)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所代理的制造企业满足第1条中相关要求,并具有生产制造企业出具的针对本竞标项目的授权书。

3、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4、竞标响应人近 3 年具有与本次竞标产品相同或相近技术能力产品的销售业绩。

5、竞标响应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其它要求:搅拌器品牌要求为江苏溢洋、威德环保、三和环保。

7、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8、制造企业和其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竞标。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标的,请于2019年11月27日16:00之前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平台免费注册、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合并文件上传):

1.1购买竞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竞标项目购买竞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

1.2提供购买竞标文件开具发票信息。

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的,请在上述时间内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平台下载竞标文件。

3、竞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人民币:本次不收取标书费。

五、竞标响应文件的递交

1、竞标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2月02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竞标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为 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灵石西路56号水电七局机电安装分局410会议室 。

竞标响应文件可通过邮寄方式送达,以采购人收件时间为准,邮寄信息如下:

收件人:刘先生  177 8069 8349

收件地址:***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竞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如有变动,采购人将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已购买竞标文件的潜在竞标响应人。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平台发布竞标公告。

七、联系方式***

采 购 人: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机电安装分局        

地    址: 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灵石西路56号                            邮    编: 620860                             

联 系 人***

使用单位: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龙田沙田水质净化厂提标改造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安装工区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八、监督机构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机电安装分局纪检监察部

监督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