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1招标公告 > 苏州市轨道交通2019年运营中心办公设备及家具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苏州市轨道交通2019年运营中心办公设备及家具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办公设备招标 家具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1
截止日期:2019.11.28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轨道交通****年运营中心办公设备及家具采购项目 询价公告 ***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物业保障分公司就其所需***轨道交通****年运营中心办公设备及家具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询价采购,欢迎符合本次采购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次询价活动。 * 项目概况 *.* 项目名称:***轨道
关键词: 轨道交通 办公设备 家具
 
招标公告正文
 

苏州市轨道交通2019年运营中心办公设备及家具采购项目

询价公告

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物业保障分公司就其所需苏州市轨道交通2019年运营中心办公设备及家具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询价采购,欢迎符合本次采购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次询价活动。

1 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苏州市轨道交通2019年运营中心办公设备及家具采购项目

1.2 项目编号:SZGW-XJ-2019-043

1.3 项目内容及采购预算:苏州市轨道交通2019年运营中心办公设备及家具采购项目,本项目分为两个标段:

第一标段:办公设备标;预算:431775元(大写:肆拾叁万壹仟柒佰柒拾伍元整,采购预算已含税)

第二标段:家具标;预算:257083元(大写:贰拾伍万柒仟零捌拾叁元整,采购预算已含税)

详见附件1:项目需求书

1.4 交货地点:轨道交通大楼(姑苏区干将西路668号)或甲方指定苏州市范围内的其他地点

1.5 交货方式:按采购人要求一次或分批交货,落地交货

1.6 交货时间:

第一标段:办公设备标:合同签订后 15 日内全部物资完成办公设备安装、调试并经验收合格,能满足甲方的要求。能满足采购人分批交货的要求,具体以甲方通知时间为准。

第二标段:家具标:合同签订后 20 日内全部物资完成家具安装、调试并经验收合格,能满足甲方的要求。能满足采购人分批交货的要求,具体以甲方通知时间为准。

2供应商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

2.1供应商应当具备基本资格条件:

2.1.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采购内容在其经营范围内;

2.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无不良经营行为;

2.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或供货能力;

2.1.4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

2.1.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响应。

2.2供应商符合下列特定条件:

第一标段:投标人近3年内[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倒推3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具有单笔合同金额34万元及以上的类似项目销售业绩(即含电脑),以合同复印件为准,必须附合同清单,业绩必须是投标人的,而不是其母公司、子公司或合作方的。

第二标段:投标人近3年内[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倒推3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具有单笔合同金额2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项目销售业绩,以合同和中标通知书复印件为准,业绩必须是投标人的,而不是其母公司、子公司或合作方的。

2.3供应商之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询价:

2.3.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或者两个以上企业法人;

2.3.2供应商之间存在控股关系、隶属关系的。

2.4本次采购总计两个标段,每个投标人最多允许投两个标段;最多允许中两个标段。

3询价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询价的供应商,请于2019年11月21日至2019年11月25日,上午9:00至11:00时,下午13:30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需企业法定代表人(需持身份证复印件)或授权人(需持单位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以电子邮件***

3.2领取询价文件方式:采购人以电子邮件***

4 响应时间及地点

4.1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11月28日9:00至9:30时

4.2响应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8日9:30时

4.3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苏州市干将西路668号(轨道交通大楼1209室)

4.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接收,本次不接受邮寄响应文件。

5 发布询价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询价文件在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sz-mtr.com/)上发布。

6监督部门: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监察审计处。

7联系方式***

业主: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中心

采购人: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物业保障分公司

地址:苏州市干将西路668号轨道大厦14楼1405室       联系人***

电话:0512-69899920      传真:0512-69899921     电子邮箱***

附件1-获取文件登记表-家具和办公设备标.xlsx

附件2-授权委托书格式.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