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1招标公告 > 中国电建勒流“泛澋商品房项目”项目圈层类活动服务招标公告

中国电建勒流“泛澋商品房项目”项目圈层类活动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佛山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1
截止日期:2019.12.12
地 区:佛山市
内 容: 电建泛澋公馆项目营销圈层活动招标公告 **泛澋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电建泛澋公馆项目,经审批准予建设。为择优选定电建泛澋公馆项目营销圈层活动单位,现决定对该服务项目进行招标,凡具备承担招标项目能力的、具备规定资格条件、有意投标的企业法人,均可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概况:
 
招标公告正文

电建泛澋公馆项目营销圈层活动招标公告


佛山泛澋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 电建泛澋公馆 项目,经审批准予建设。为择优选定 电建泛澋公馆项目营销圈层活动 单位,现决定对该服务项目进行招标,凡具备承担招标项目能力的、具备规定资格条件、有意投标的企业法人,均可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名称:佛山泛澋置业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电建泛澋公馆项目(以下简称为“项目”)。

3、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及其文件号: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备案项目编号:2017-440606-70-03-010271。

4、项目建设地点(包括四至范围):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西安亭大桥侧地块,北侧甘竹溪、西侧甘竹溪、南侧甘竹溪及西安亭大桥、东侧市政河堤公园及规划路。

5、项目建设规模:规划建设用地面积54377.41㎡,约合82亩。容积率2.8,绿地率≥30%,建筑密度≤28%,计容总建筑面积152205.38㎡。

6、项目投资:约30亿元。

7、资金来源:自筹。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范围概述如下,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投标须知的相关内容。

1、招标范围:项目营销圈层活动。

2、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3、服务周期:暂定2019年12月01日至 2021年06月30日;具体活动安排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

4、质量要求:合格,符合现行国家、地方验收规范及行业标准。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投标人资格、业绩及拟派项目负责人***

1、投标人必须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服务范围符合现行的国家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

2、资质要求:具有 营销活动服务资格 的独立法人企业。

3、应有稳定的专业队伍。

4、具有相应的设备及办公场地。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经营业绩及商业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负债经营、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在近一年内有不良记录者,将取消投标资格。

7、投标人有不满足以上各项之一的,视为未能对招标文件做出实质性响应。

8、在项目所在地有固定的、符合资质条件要求的售后服务机构。

9、不是项目开发所在地政府禁入单位。

10、当地行政主管部门要求的其它条件。

11、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投标人(或被授权人)需携带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报名时核验原件,留存复印件: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2、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2日至2019年11月28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3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3、报名地点:广东人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

六、招、投标时间安排:

1、招标文件售价:资料费300元/份。

2、发售标书时间:2019年11月22日至2019年11月28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3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3、发售标书地点:广东人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

4、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2日上午10:30时 。

5、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广东人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

6、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开标地点:同投标递交地点;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8、发布公告的媒介: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与中国电建招标与采购网(http://bid.powerchina.cn)。

9、联系人***

(1)招标人

招 标 人:佛山泛澋置业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15813658965

地    址: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建设西路188号信合大厦西北侧二楼

邮    编:528300

(2)招标代理机构

联 系 人***

电    话:0757-22317163

传    真:0757-22317173

地    址:顺德区大良碧水路置业广场3号楼13层

邮    编:528300

10、投标保证金:

(1)金额为:人民币(大写)壹万元整;小写(¥10000.00元)。

(2)提交方式:银行转账。

(3)到帐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0日17:00时前。

(4)收款单位:广东人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5)开户行:交通银行佛山顺德大良支行。

(6)帐号:481269082018800011443。

投标人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七、资格审查: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八、投标保证金没收条件

1、投标人有腐败或欺诈的行为;

2、中标通知书发出后,中标人放弃中标项目的;

3、投标人收到中标通知书后,由于自身原因未能在约定的时间内与招标人进行合同签约;

4、签订合同时,向招标人提出附加条件或者更改合同实质性内容的等。

九、其它说明:

中标通知书发放前,中标人须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招标代理费(招标代理费的计取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约定),此费用应包含在中标人的投标报价中,招标人不另行支付。若中标人拒绝支付,则视为放弃中标资格。

十、免责声明:

参与本次投标的公司,如在招标信息的获取及投标过程中发生意外人身伤害及财产损失等,责任自负,招标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