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0招标公告 > 2019年顺义区与昌平区结对协作重点项目-昌平区延寿镇全域景观长廊(休闲养生区)项目-分水岭村至北庄村生态步道工程(施工)

2019年顺义区与昌平区结对协作重点项目-昌平区延寿镇全域景观长廊(休闲养生区)项目-分水岭村至北庄村生态步道工程(施工)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0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0
截止日期:2019.12.18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工程编号:YGKL********X】 ****年***与***结对协作重点项目-*****镇全域景观长廊(休闲养生区)项目-分水岭村至北庄村生态步道工程(施工)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条件 本工程项目 ****年***与***结对协作重点项目-*****镇全域景观长廊(休闲养生区)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工程编号:YGKL20190209X】    2019年顺义区与昌平区结对协作重点项目-昌平区延寿镇全域景观长廊(休闲养生区)项目-分水岭村至北庄村生态步道工程(施工)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工程项目 2019年顺义区与昌平区结对协作重点项目-昌平区延寿镇全域景观长廊(休闲养生区)项目-分水岭村至北庄村生态步道工程(施工) 已由 北京市昌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京昌平发改(审)[2019]101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北京市昌平区延寿镇人民政府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 ,工程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代理机构为 北京金鼎昌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工程的建设地点 北京市 昌平区延寿镇分水岭村至北庄村
2.2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 41238.79㎡
2.3 计划投资总额 1738.94 (万元)
2.4 本工程的工期要求 90 日历天
2.5 本工程招标范围 图纸所示范围内全部绿化工程,铺装工程及景观工程等。
2.6 划分标段的说明 /
2.7 其他 /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实体,且具备政府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且处于正常开业状态;
3.2 申请人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中应包含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的经营许可,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外埠企业须在北京市园林绿化企业管理服务平台数据库完成入库;
3.3 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是北京市园林绿化企业管理服务平台数据库中入库人员;并未在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企业不得参加投标;
3.5 具有近年内至少有一个 1000 万元及以上(竣工结算价)的 综合性园林绿化工程 类似的园林绿化工程项目的业绩;(业绩须以北京市园林绿化企业服务平台数据库中公布的业绩信息为准。)
3.6 本次资格预审 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采用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资格预审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中参加资格预审。
3.7 其他要求: / 。
***

5.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 。采用有限数量制的,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 7 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 7 家。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 2019-11-20 9:00:00 至 2019-11-26 17:00:00 ,通过远程或者到招标投标交易场所使用企业CA电子锁登录电子化平台(网址:www.bcactc.com)报名。
6.2 获取时间和地点: 2019-11-27 9:00:00 至 2019-12-2 17:00:00 ,在 北京市昌平区超前路37号院智汇中心4号楼1层 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6.3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按成本价售出,售后不退。
6.4 用户自助打印报名确认单,携带加盖单位公章的确认单及对经办人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的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为 2019-12-18 17:00:00 ,地点为 北京市昌平区超前路37号院智汇中心4号楼1层 。
7.2 逾期送达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未按文件规定中密封和标识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 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
招 标 人: 北京市昌平区延寿镇人民政府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 北京金鼎昌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

2019 年 11 月 20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