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0招标公告 > 分水镇东溪小微企业园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

分水镇东溪小微企业园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0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杭州市招标 桐庐县招标 电梯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0
地 区:桐庐县
内 容: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分水镇东溪小微企业园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项目业主为**分水震兴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厂商或其合格代理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发包内容及数量:共*台电梯的供货及安装,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关键词: 电梯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分水镇东溪小微企业园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项目业主为桐庐分水震兴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厂商或其合格代理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发包内容及数量:共2台电梯的供货及安装,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具有电梯供货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制造商或销售企业;

2、如投标人为制造商:制造商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曳引与强制驱动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安装单位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载货电梯)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B级及以上资质,非杭州地区的投标人须在杭州地区设有所投产品的常驻服务机构,能提供优质快速的售后服务;

注:允许制造商和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载货电梯)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B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组成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牵头人须为制造商。

3、如投标人为销售企业:须具备所投品牌的制造商针对本次招标项目开具的唯一授权书(该授权书必须明确本次招标范围内的具体内容),非杭州地区的投标人须在杭州地区设有所投产品的常驻服务机构,能提供优质快速的售后服务,所投品牌制造商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曳引与强制驱动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安装单位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载货电梯)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B级及以上资质。

注:允许销售企业和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载货电梯)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B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组成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牵头人须为销售企业。

4、对项目负责人的要求:投标企业的拟派本工程项目负责人需具有机械专业或电气专业或电梯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人员。(注:以机械专业或电气专业或电梯相关专业职称作为项目负责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可到桐庐县公共资源招投标网(http://www.tlztb.com.cn)上自行查看和下载。

六、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0.2万元,由投标人企业本部基本账户交纳,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的1-3个工作日内入账到分水招投标服务中心指定账户:

账户名:桐庐县分水镇小额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专户;

账  号:201000113609503;         

开户行:浙江省桐庐农村合作银行分水支行;

七、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9年11 月27日9时30分前将投标文件及合格投标人资格证明文件原件送交到分水镇政府一楼开标大厅,逾期送达作无效标处理。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公开招标将于2019年11 月27日9时30分在分水镇政府一楼开标大厅开标,投标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十、其他事项:

本工程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需向分水镇小额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缴纳500元交易服务费。

十一、业务咨询:

本工程招标文件等招标资料可从桐庐县公共资源招投标网查看和下载。

注:桐庐县分水招投标服务中心            地    址:分水镇院士路98号

电话/传真:***

招标人: 桐庐分水震兴建设有限公司        日    期:2019年11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