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0招标公告 > 阜阳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流动执法大队及卸载场和阜阳市环城路超限超载检测站智能化工程

阜阳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流动执法大队及卸载场和阜阳市环城路超限超载检测站智能化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0 标签: 安徽省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0
截止日期:2019.12.11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招标公告 ***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流动执法大队及卸载场和***环城路超限超载检测站智能化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流动执法大队及卸载场和***环城路超限超载检测站智能化工程(二次) 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投资【****】**号、发改投资【****】*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阜阳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流动执法大队及卸载场和阜阳市环城路超限超载检测站智能化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阜阳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流动执法大队及卸载场和阜阳市环城路超限超载检测站智能化工程(二次) 已由阜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投资【2017】56号、发改投资【2017】709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法人(业主)为阜阳市顺昌实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人为 阜阳市顺昌实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阜阳市                  

2.2 建设规模: 本工程为阜阳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流动执法大队及卸载场和阜阳市环城路超限超载检测站智能化工程(二次),位于阜阳市G105国道上和插花镇S305省道上。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建筑智能化、复检系统站内视频监控系统、机房信息化系统设备及管道预埋等工程。     

2.3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详见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图纸目录及疑问回复。

2.5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 合同估算价:约1000万元            

2.7 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须具有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机电工程分项)二级及以上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以上证件均须在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备 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且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合同签订前能够从原任职撤离。

3.3 类似业绩要求:

3.3.1投标人业绩:投标人近五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向前追溯五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时间为准)承担过一项单项合同金额400万元及以上的高速称重系统、超载超限检测及抓拍设备采购安装的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工程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以上资料均须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胶装在投标文件中)

3.3.2项目经理业绩:投标人近五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向前追溯五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时间为准)以项目经理身份承担过一项单项合同金额200万元及以上的高速称重系统、超载超限检测及抓拍设备采购安装的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工程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以上资料均须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胶装在投标文件中)。    

3.4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5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被评标委员会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zx.fy.gov.cn)网站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发售费 500元;招标文件发售费须投标截止时间前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招标文件发售费付款人的帐户名称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不接受汇票及现金,以资金到账时间为确认招标文件发售费交纳完毕时间。开标完毕后各投标单位到代理公司领取票据。交纳招标文件发售费时须在交易附言中注明:“招标文件发售费”。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并提交招标文件发售费转账凭证。投标单位请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银行、账户汇入招标文件发售费,否则在开标时将无法查询招标文件发售费是否到账,导致投标文件被拒收!
   
特别注意:投标单位缴纳招标文件发售费要选择与转入投标保证金的同一个开户行和账户转入,同时投标保证金与招标文件发售费须分别转入你所选择的账户。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9  年 12月 11 日  09 时 00  分,地点为   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543室。(地址:***

5.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未按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

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http://www.ahggzy.gov.cn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阜阳市顺昌实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阜阳市清河东路579号

联 系 人***

电    话:0558-2150182

招标代理机构:阜阳市同创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阜阳市三清路666号市民中心二楼8-2号厅

联 系 人***

电    话:0558-2166133         

电子邮箱***

                                                                                                                                 2019 年   11 月  20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