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0招标公告 > 关于2019年秋冬季绿化所需苗木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关于2019年秋冬季绿化所需苗木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0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0
截止日期:2019.11.29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安阳(anyang)/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一、采购项目名称:关于2019年秋冬季绿化所需苗木采购的申请
二、采购项目编号:安汤询价采购-2019-37
三、项目预算金额:894550元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4.1政府采购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包括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优先采购自主创新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应当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一)需要采购的货物、工程或者服务在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或者无法以合理的商业条件获取的;
(二)为在中国境外使用而进行采购的;
(三)其他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
上述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的界定,依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执行。
4.2政府采购合同融资:
根据豫财购【2017】10号和安财购【2017】7号文件要求,参加政府采购项目的中小微企业供应商,持中标(成交)通知书可向金融机构申请合同融资。详情请登录安阳市政府采购网(http://anyang.hngp.gov.cn/anyang),进入网站或业务指南窗口了解金融机构提供的融资服务内容。
五、项目基本情况(包括数量、规格描述等)
5.1项目名称:关于2019年秋冬季绿化所需苗木采购项目
5.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5.3预算金额:894550元
5.4采购编号:安汤询价采购[2019]-37号
5.5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及标准
5.6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7交 货 期:签订合同后10日历天内交货
5.8质 保 期: 1 年
5.9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 树种 面积 棵 规格
义务植树基地(示范区) 红枫 9.5 703 详见招标文件
合欢 4.1 303 详见招标文件
白蜡 7 518 详见招标文件
国槐 7.5 555 详见招标文件
楸树 11.1 821 详见招标文件
小计 39.2 2901
义务植树基地(外围) 白蜡 11.3 836 详见招标文件
国槐 43.5 3219 详见招标文件
楸树 26.7 1976 详见招标文件
小计 81.5 6031
一河两岸防护林(冢上) 白蜡 69 5106 详见招标文件
国槐 67 4958 详见招标文件
楸树 148 10952 详见招标文件
杨树 85 6290 详见招标文件
小计 369 27306 详见招标文件
一河两岸(部落) 红枫 2.7 200 详见招标文件
白蜡 27.3 2020 详见招标文件
小计 30 2220
各村补植补造 白蜡 2400 详见招标文件
国槐 1800 详见招标文件
楸树 5400 详见招标文件
小计 9600
本项目除采购苗木外,工作内容还包括整理绿化用地、如有视察观摩,需中标单位自费整理苗木、修剪杂草等。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6.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中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相应业务或经营范围登记证照,提供税务登记证(原件,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园林绿化、种植等)符合本次采购的的需求。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2017年度以来(任意1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担保机构的投标担保函;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设备或设施的购置发票或单据(任一),技术人员的职称证书或职业(执业)资格证或等级证书等相关证书(任一)或专业人员用工合同(任一)等的证明材料。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12个月内(任意1个月)已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提供近12个月内(任意1个月)已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供应商书面声明;供应商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声明函不实的,按《政府采购法》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采购项目有特殊要求的,供应商还应当提供其符合特殊要求的证明材料或者情况说明。
6.2、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供应商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网站的查询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4、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开标后,将由询价小组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文件)进行资格审核,未按要求逐一提供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为无效投标,投标单位应自负其风险费用。
七、询价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19年11月20日  至  2019年11月27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
3.方式:分前登陆“汤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ayggzy.cn/index_nh)”选择汤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入界面,凭企业用户名与密码下载询价文件(1、格式*.ZCZBJ的文件;2、电子版图纸及清单等);报名时不审查资格,采取资格后审制;? 获取询价文件须在其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逾期视为报名不成功 询价文件工本费:本次项目不收取报名费及文件工本费。
4.售价:0元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1月29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汤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层开标 二 室。
九、相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1月29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汤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层开标 二 室。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汤阴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19年11月20日至2019年11月25日。
十一、联系方式
***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联系方式***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