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0招标公告 > 雄安新区容易线(新区段)公路一期工程,雄东片区、安州片区、昝岗片区林地林业调查单位【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雄安新区容易线(新区段)公路一期工程,雄东片区、安州片区、昝岗片区林地林业调查单位【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0 标签: 河北省招标 保定市招标 公路招标 林业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0
地 区:保定市
内 容:比选公告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选人”)对雄**区容易线(新区段)公路一期、雄东片区、安州片区、昝岗片区林地林业调查单位进行公开比选采购,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且有兴趣的单位参与该项目比选。 一、项目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雄**区容易线(新区段)公路一期工程,雄东片区、安
关键词: 公路 林业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比选公告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选人”)对雄安新区容易线(新区段)公路一期、雄东片区、安州片区、昝岗片区林地林业调查单位进行公开比选采购,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且有兴趣的单位参与该项目比选。
一、项目采购内容
1.项目名称:雄安新区容易线(新区段)公路一期工程,雄东片区、安州片区、昝岗片区林地林业调查。
2.项目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项目范围:提供容易线、雄东片区、安州片区、昝岗片区林地林业调查报告等成果文件并完成比选人要求的其它相关工作。
5.服务期限:自中选通知书生效后5日历天内。
6.项目实施地点:河北省雄安新区。
二、响应单位资格要求
1.响应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响应人应具有的资质或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响应人须具备林业部门颁发的丙级及以上的资质,且具备相关经营范围,具备履行合同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业绩最低要求:近5年(2014年7月1日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承担过造林设计或造林验收等工程中至少有一项的工程业绩;
(3)项目负责人***
(4)财务要求:提供2016、2017、2018年度或成立至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且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
(5)信誉要求:
1)纳入雄安新区或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黑名单且被限制投标的,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本项目对近3年内(从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起倒算)曾被本项目招标人评价为履约不合格的投标人采用否决性惩戒方式;
3)本项目对近2年内(从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起倒算)在本项目招标人实施的项目中存在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拒不签订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投标人采用否决性惩戒方式;
(6)其他要求:响应人在最近三年内(2016年7月1日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没有出现骗取中标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等问题。
(7)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
三、比选文件获取
1.注册: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单位,须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
(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进行用户注册,经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
2.报名时间:不做报名处理。
3.比选文件下载:报名成功后即可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下载比选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 22日17:00。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启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3 日17:00,递交地点为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将予以拒收。
2.响应文件以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上传的响应文件为准。响应文件应编制目录,为方便评委评审。
五、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雄安集团(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比 选 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高理想
联系方式***
比选组织单位: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 代舜尧、魏然
联系方式***
七、帮助
如需帮助,请登陆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手册”查看。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