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20招标公告 > 磐石市2019年石嘴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磐石市2019年石嘴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20 标签: 吉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20
地 区:吉林省
内 容:*******年石嘴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ZDGX****-H-*** *、招标条件 *******年石嘴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省农业农村厅以吉农建函【****】**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指挥部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资
 
招标公告正文

磐石市2019年石嘴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ZDGX2019-H-415

1、招标条件

磐石市2019年石嘴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吉林省农业农村厅以吉农建函【2019】24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磐石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指挥部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农田建设补助资金,资金已落实,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磐石市2019年石嘴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2.2项目地点:石嘴镇;

2.3项目规模:土地平整、衬砌明渠、土壤改良、渠系建筑物、田间道路;

   2.4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12月2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1月30日,共计 347日历天;

2.5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中包括的全部内容;

2.6质量标准:符合国土资源部印发的《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规范(试行)》《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标准》(TD/T1033-2012)、《高标准农田建设通则》及国家、吉林省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其他基本要求的合格工程;

2.7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1个标段;

2.8招标控制价:11804536.00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无不良行为记录,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注册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执业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或按照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吉建办〔2019〕55 号文件要求提供查询网络截图【投标人投标文件中附“吉林省建设工程安管人员管理系统”中查询网络截图并提供合法有效的查询途径,外省未实行电子查询系统的应提供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且投标期间未担任其他任何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包括注册建造师1人(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技术负责人1人(具有水利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证,且投标期间未担任其他任何在建工程项目的技术负责人***

3.3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3.4信誉要求:

(1)投标人须自行通过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选择:“信用服务”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惩戒对象”及进入“个人信用”查询其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若为“失信惩戒对象”及“失信被执行人”,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

(2)投标人自行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ww.court.gov.cn/wenshu.html)查询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是否存在行贿犯罪记录行为,如有行贿犯罪记录行为,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

(3)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6 外埠单位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埠企业入吉备案相关规定(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吉建管〔2018〕12号文件、吉建管[2019]11号文件)

3.7投标人只能对磐石市2019年石嘴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磐石市2019年石嘴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磐石市2019年石嘴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磐石市2019年石嘴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其中一个项目进行投标,不允许对招标人同时组织的多个项目进行投标。

3.8本项目出席开标会的被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本项目拟派注册建造师本人,拟派建造师本人必须按照要求参加所有招投标活动,投标人不得委派其他人以投标代理人的名义代替拟派建造师投标。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其他要求: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21日至2019年11月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下午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省政务大厅(人民大街与南环城路交汇西北角,人民大街9999号,下同)四楼招投标窗口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施工标段招标文件须项目经理到场并提供下列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授权委托书;2.授权委托人身份证;3.营业执照;4.资质证书;5.安全生产许可证;6.项目管理机构人员注册证书、岗位证书、职称证书及项目管理机构人员社会保险的有效证明(详见投标人资格要求3.2条及3.3条);7.失信查询截图及行贿查询截图(详见详见投标人资格要求3.4条);以上材料缺一不可。

 4.2招标文件费为2000.00元/份,图纸1000元/份,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2月12日上午9:00时,地点为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四楼开标室(地址:***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磐石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指挥部办公室

地    址:磐石市

联 系 人***

电    话:0432-65235776

招标代理机构: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群力大道与朗江路交口星光耀二期办公楼B座27层

邮    编:150090

联 系 人***

电    话:0451-82122163-8102、8104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