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9招标公告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唯实论坛会议服务采购公告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唯实论坛会议服务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9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9
截止日期:2019.11.29
招标业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招标代理: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唯实论坛会议服务采购公告 *************接受********人事处/高层次人才中心的委托,对下述采购内容进行国内公开采购,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唯实论坛会议服务 *.采购编号:****-************/** *.资金来源:已
关键词: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唯实论坛会议服务采购公告

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接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高层次人才中心的委托,对下述采购内容进行国内公开采购,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名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唯实论坛会议服务

2.采购编号:0730-196132020529/01

3.资金来源:已落实

4.采购预算:49.9万元(最高限价:49.9万元)

5.项目用途:保障运行

6.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序号

采购

内容

数量

服务期限

交货地点

采购需求

01

第七届、第八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唯实论坛会议服务

1项

自合同签字生效之日起,240 个日历日(具体时间以采购人实际确认时间为准)

北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指定地点

1、 舞台设计:包含LED屏幕、舞台背景、舞台、舞台前通体台阶、讲台、欢迎背板、指示牌、座位图、腰屏等设计工作。

具体详见第三章《项目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要求》。

7.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响应采购、参加采购竞争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

2)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①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⑥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供应商须从采购代理机构正式获得了本项目的采购文件,否则无资格参加本次采购;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的响应;

5)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6)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

7)近三年内(本项目响应截止期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招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

8)单位负责人***

9)为本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咨询、规范编制服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

10)法律、行政法规、采购文件关于“合格供应商”的其他条件。

8.    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采购文件售价:

(1)时间期限:即日起至2019-11-27 16:00:00,每天9:00-12:00、13: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慧忠路5号,远大中心B座14层;

(3)获取方式及售价:采购文件每包人民币200元,可现场购买或邮购,若邮购,须加付快递费人民币50元。

9.   响应截止时间、评审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11-29 09:00:00(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2)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知行楼北楼101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11.本项目评审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总分100分。

10.    本项目的采购公告仅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采购采购管理中心网(zbcg.buaa.edu.cn)上发布。

12.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促进中小企业及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使用信用记录结果、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落实情况详见采购文件。

13.本采购公告的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14.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与采购代理机构-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采购人名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高层次人才中心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联 系 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采购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传    真:010-84892589

电子邮件***

账户信息:

开 户  名 称: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开 户  银 行:平安银行北京北苑支行

账        号:11014741131008

 

 

                                                  2019-11-19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