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9招标公告 > 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公司2020年直销主动配送及站发小额配送承运商招标项目

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公司2020年直销主动配送及站发小额配送承运商招标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9 标签: 云南省招标 
招标编号:ORG730520191119-000-002
加入日期:2019.11.19
截止日期:2019.12.11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中国石油**销售公司****年直销主动配送及站发小额配送承运商招标项目招标公告(服务) 招标编号: *********************** 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号令)》、《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公司2020年直销主动配送及站发小额配送承运商招标项目招标公告(服务)

招标编号:  ORG730520191119-000-002

 

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18号令)》、《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鼎泰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销售分公司(采购人)的委托,对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公司2020年直销主动配送及站发小额配送承运商招标项目,选取服务商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现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就本项目所需服务的采购进行投标报名。采购资金由招标人筹集已到位,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名称: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公司2020年直销主动配送及站发小额配送承运商招标项目
  2. 采购项目概述: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分公司为进一步完善服务营销体系,优化客户服务“最后一公里”,健全规范化、流程化的直销配送服务体系,提升直销业务竞争优势,现将通过招标方式选择云南省内17个区域主动配送及站发配送承运商。每个区域市场招标确定1家主承运单位负责该区域的配送量,区域按照经济配送半径确定。确定1家副承运单位作为该区域承运的补充,在主承运单位因违反合同及相关制度条款无法完成配送任务的,由副承运单位负责配送。
  3. 配送范围:云南省内各区域,具体内容详见第六章《服务要求》。
  4.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中标单位服务考核评价不合格的,招标人有权终止合同,并取消其中标资格。
  5. 项目预算:17个区域共计配送金额约3000.00万元。
  6. 配送时限要求:接到招标人配送任务后按招标人指定时间送达招标人客户指定地点。

     7. 标段划分:本项目全省范围内按照地州和配送特点划分为17个标段,投标人可根据自身情况及本项目要求对任一标段进行进行投标,且中标数量不限,但需保证人员、车辆能保证中标区域的配送、承运。具体标段划分如下:

1标段

昆明(主城区)

10标段

丽江

2标段

昆明

11标段

迪庆

3标段

楚雄

12标段

红河

4标段

玉溪

13标段

文山

5标段

曲靖

14标段

普洱

6标段

大理

15标段

版纳

7标段

保山(含怒江)

16标段

昭通

8标段

德宏

17标段

昭通(四川交界)

9标段

临沧

 

 

 

                 注: (1)各区域配送量及车型需求详见第六章《服务要求》;

                        (2)昆明主城区指昆明市三环以内及呈贡区,昆明区域指除主城区外昆明辖区内的其它县(市)。

                        (3)昭通(四川交界)区域指从中石油或中石化四川辖区的油库配送地区(具体地点由招标人按实际情况指定)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在人员、车辆配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等级证书》和道路运输管理部门颁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且经营类别或经营范围须包含危险货物运输;

                    3.3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1月至今)至少承担过2项类似危险货物运输服务业绩;

                    3.4投标人所配备的承运车辆(指油罐车)须购买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和道路危险货物承运人责任保险;

                    3.5投标人在近三年(2017年1月至今)运输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且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3.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度或2018年度的财务报表或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3.7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提供上述网站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的网页截                               图, 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3.8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须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和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出席。如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还须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

                    3.9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贵公司于2019年11月19日至2019年11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到云南鼎泰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新兴路霖   岚广场B座6楼611室 )持携带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加盖公章的《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等级证书》和道路运输管理部门颁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购  买 招标文件。(联系人***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标段,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2月9 日14:00(北京时间),递交地点为:昆明市西山区滇池路555号阳光酒店25楼2509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 http://)和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上发布。

七、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开标

开标时间: 2019-12-11 09:00:00(北京时间,24小时制);

开标地点: 昆明市西山区滇池路555号阳光酒店25楼2509会议室。

九、招标人及招标机构信息

招 标 人: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销售分公司

联 系 人: 褚工             电子邮件***

电   话: 63163700          

 招标机构:云南鼎泰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杨仕雄         电子邮件***

 电    话: 18788544991               传    真:0871-65640058      

开户银行: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云南映象支行          账    号:531899991010003025944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