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9招标公告 > 上海轨道交通采购平台招标代理(运管中心及各运营公司)项目招标公告

上海轨道交通采购平台招标代理(运管中心及各运营公司)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9 标签: 上海市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招标代理招标 平台招标 
招标编号:ZXZB(2019)004-0005
加入日期:2019.11.19
截止日期:2019.11.24
招标代理:上海申通轨道交通研究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公告类型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公告编号******************截止日期****-**-**招标代理****************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的项目名称为**轨道交通采购平台招标代理(运管中心及各运营公司),招标人为**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中心、*
关键词: 轨道交通 招标代理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类型
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19-11-19
公告编号
ZXZB(2019)004-0005
截止日期
2019-11-24
招标代理
上海申通轨道交通研究咨询有限公司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的项目名称为上海轨道交通采购平台招标代理(运管中心及各运营公司),招标人为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中心、上海地铁第一运营有限公司、上海地铁第二运营有限公司、上海地铁第三运营有限公司、上海地铁第四运营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本项目所称采购平台,是指上海地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的门户网站(eps.shmetro.com)。采购平台招标代理是指根据集团相关管理办法,为通过采购平台完成采购流程的项目(运管中心及各运营公司预算内项目)提供全过程招标代理服务的咨询服务单位。
      全过程采购平台招标代理服务工作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发布招标采购信息、接受投标人报名、编制招标文件并进行统稿、完成招标答疑、解答问题、组织开标、评标、投标文件澄清和定标、提供招标前咨询、提供合同商务文本、谈判阶段的所有组织研讨会并协助委托方签订合同;上海地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的日常服务性维护工作:包括合格供应商的登录指导、供应商库的整理 、供应商报名受理工作、各类需在平台发布信息的登录和上传、平台各类数据的分类统计、回标分析工作等;上海申通地铁集团评标室日常维护工作:包括评标室门禁管理、评标室登记和使用、开评标现场程序的维护、评标室器材的规范使用、开评标数据的统计等。

2)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
      本次招标委托服务内容包括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中心、上海地铁第一运营有限公司、上海地铁第二运营有限公司、上海地铁第三运营有限公司、上海地铁第四运营有限公司2019-2020年度预算内采购平台招标代理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采购平台(及零星项目)招标代理”入围供应商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具有投标意愿的投标人可于2019年11月24日16:00前在上海地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eps.shmetro.com)进行线上报名,并于2019年11月19日-11月24日,每天9:00-11:30,13:30-16:00(北京时间)至上海申通轨道交通研究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市恒通路222号9楼908室)提交以下报名资料:
1)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 受托人身份证
3) 入围供应商证明文件
      上述报名资料须提供复印件一式二份,必须加盖企业公章。
      报名合格单位方可于2019年11月19日-11月24日至上海市恒通路222号9楼908室上海申通轨道交通研究咨询有限公司领取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12月11日 9 时 00 分,地点为  上海市桂林路909号七号楼三楼1号会议室  。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人代表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身份证复印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上海地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eps.shmetro.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 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中心
联 系 人***
地    址:  上海市恒通路222号25楼
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  上海地铁第一运营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地    址:  上海市黄河路355号3号楼5楼
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  上海地铁第二运营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地    址:  上海市曹杨路78号3楼
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  上海地铁第三运营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地    址:  上海市东宝兴路369号4楼
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  上海地铁第四运营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地    址:  上海市中山北路288号1楼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上海申通轨道交通研究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地    址:  上海市恒通路222号9楼 908室
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 88242319@qq.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