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9招标公告 > 宿州市看守所食材供应库及在押人员物品代购供应商采购项目(二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宿州市看守所食材供应库及在押人员物品代购供应商采购项目(二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9 标签: 安徽省招标 看守所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9
截止日期:2019.12.10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 ***看守所食材供应库及在押人员物品代购供应商采购项目(二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同创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受***看守所的委托,现对***看守所食材供应库及在押人员物品代购供应商采购项目(二标段二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
关键词: 看守所
 
招标公告正文

宿州市看守所食材供应库及在押人员物品代购供应商采购项目(二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四川同创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受宿州市看守所的委托,现对宿州市看守所食材供应库及在押人员物品代购供应商采购项目(二标段二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宿州市看守所食材供应库及在押人员物品代购供应商采购项目(二标段二次)

2、项目编号 :SCTCCG2019015

3、招 标 人:宿州市看守所

4、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宿州市看守所食材供应,此次招标内容为二标段粮油大米面粉类采购。

5、标段划分:五个标段。二标段粮油大米面粉类采购、三标段禽蛋类采购、四标段调味品类、新鲜蔬菜类及其他农副产品等采购、五标段在押人员物品代购采购。

6、入库数量:1家

7、服务期限:三年(合同每年一签)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资格:

二标段: 粮油大米面粉类采购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2016年1月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一项党政机关或事业单位(不含学校)100人以上,或国有企业300人及以上,或学校1000人及以上就餐的食堂供货业绩。注:1.投标人须提供该业绩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或采购合同复印件以及能够证明该业绩采购单位性质及项目执行情况合格的相关证明文件(如采购单位开具的加盖公章的证明文件),否则不得分。2.在中标通知书或采购合同中无法体现业绩人数的,须开具采购单位加盖公章的证明文件。

4、投标人需提供本项目拟派服务人员的健康证,不少于3人,且年审有效。

  1. 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提供方式及时限:请供应商于2019年11月19日起至2019年11月28日17时止,持法人代表授权书及营业执照复印件至 四川同创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获取招标文件,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每标段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2. 投标文件的递交:

    供应商应于2019年12月10日09时(北京时间)前将标书密封送交到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二 室,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

  3. 招标公告的媒介:

    招标文件如果有更正说明,将在“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上公布,请予以关注。

    六、联系方法***

    (一)采购人:宿州市看守所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1. 采购代理机构:四川同创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七、其他说明:

    1、各入商供应商必须就以后招标人供货要求积极响应,如有不积极响应的情况出现,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没收其履约保证金,赔偿招标人损失。

    2、招标人不确保各中标供应商最低供货时长、数量及金额。

    3、各中标供应商需认可招标人所指派检测人员对供应商所供货物的检查结果。

 

 

宿州市看守所(采购人名称)

 

 

                                

四川同创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名称)

                                                                                                          2019 年11月1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