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9招标公告 > 2019年盱眙县民办养老服务机构评估招标公告

2019年盱眙县民办养老服务机构评估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淮安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9
截止日期:2019.11.22
地 区:淮安市
内 容:项目编号:XY-大洲-********** ****年***民办养老服务机构评估项目资金已落实,拟采用招标方式选择合适的评估单位,现邀请贵单位参加该项目的招标投标。 一、工程概况: *、项目名称:****年***民办养老服务机构评估项目。 全*养老服务机构包括取得民办非企业证书或在*场管理部门进行工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XY-大洲-2019112201

2019年盱眙县民办养老服务机构评估项目资金已落实,拟采用招标方式选择合适的评估单位,现邀请贵单位参加该项目的招标投标。

一、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2019年盱眙县民办养老服务机构评估项目。

全县养老服务机构包括取得民办非企业证书或在市场管理部门进行工商登记登注册的,且运营一年以上的全县民办养老机构。

2、实施单位:盱眙县民政局

3、项目要求:按照《2019年全县养老服务工作要点》要求,决定对24家民办养老服务机构评估。本次招标只设置标底,不设置控制价,唱标后公布标底,评分最高且价格低于标底价的单位中标。

4、工    期:合同签60个日历天。

5、质量标准:合格。

二、投标人条件:

 1.供应商可任选其中1项提供材料,2选1.

(1)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格式按照示范格式一要求)

(2)授权委托书(格式按照示范格式二要求)

2. 营业执照、民办非企业单位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 提供开标前六个月内(2019年1月以来)中任一月份含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的财务状况报告;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成立未满三个月的可以不提供.

 4. 提供开标前六个月内(2019年1月以来)中任一月份(税款所属月份)带有国(地)税印章的电子缴款凭证或税收完税证明或税务部门出具的免缴、迟缴证明。(提供银行出具的证明无效).

5. 承诺书(格式按照示范格式三要求)

6. 磋商响应人经营范围中须有“统计调查”类、“社会事务评估”、“养老评估”类的经营项目。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注:1、投标单位须将以上资质材料按要求装订至投标文件中。

说明:本次招标采用资质后审方式,在整个采购过程中,由采购人及招标代理将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若发现投标人的资质条件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可随时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以上材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于投标文件中。

三、报名方式

请投标人于2019年11月19日----2019年11月21日17:30前通过电话报名,报名电话:***

采购单位联系人:朱耀天      电话:***

招标代理联系人:王小娟      电话:***

四、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2日上午10:00

五、投标文件提交地点:盱眙县民政局四楼会议室。

六、投标保证金人民币2000元,投标人于开标时带至开标现场(现金信封密封注明单位)。

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直接转为履约保证金。

七、本次招标的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八、本项目招标代理费2000元,由中标单位支付。

 

 

 

盱眙县民政局   

                                          2019年11月19日

 

2019年盱眙县民办养老服务机构评估招标公告.pdf

关于委托第三方机构对2019年全县养老服务机构进行评估(1).pdf

1_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国家级标准(GB2018-37276)pdf.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