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8招标公告 > 南通科院舞美设备及相关服务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南通科院舞美设备及相关服务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租赁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8
截止日期:2019.11.27
招标业主: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  ********招标办对以下项目拟用公开招标方式组织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舞美设备及相关服务租赁项目 二、采购编号:NTKY****(****) 三、项目需求说明: 项目预算:**.****万 请供应商投标前仔细研究项目投标文件。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按照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
关键词: 租赁
 
招标公告正文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招标办对以下项目拟用公开招标方式组织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舞美设备及相关服务租赁项目

二、采购编号:NTKY2019(0046)

三、项目需求说明:

项目预算:16.8135万

请供应商投标前仔细研究项目投标文件。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按照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需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上一季度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2.参与投标人是法人委托人的,受委托人必须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须提供法人委托书、用工合同、劳动等权威部门出具的单位为被委托人缴纳的养老保险记录(至开标日止连续十二个月以上)。

请供应商认真对照资格要求,如不符合要求,无意或故意参与投标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承担。

五、入围办法

上述资格后审资料采用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项目名称及日期后单独装订并单独密封(按投标书密封要求),报名时递交招标人。上述资格后审资料必须在报名时随带原件备查,如资格后审时要求提供原件,不能提供者,资格审查不予通过。上述资格后审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报名时对投标人资格进行预审,有任何一项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就视为投标人资格后审不合格,不能参加投标。

六、投标保证金

1.保证金:3200元。

2.供应商在投标时以现金形式提交保证金,未按时提交保证金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3.交纳保证金的供应商(下称投标人)无故未参与投标的,招标人有权收取其保证金的10%作为违约金。

4.未中标的投标人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无息原额退还。

5.中标人保证金在签订合同提交履约保证金后无息退还。

6.中标人无正当理由拒绝签订合同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有权收取全额保证金作为违约金。

7.投标人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有权收取其全额保证金作为违约金。

七、有关时间、地点等信息

1.对现场勘查及项目需求的询问,请与金老师联系,13912266868。

2.招标文件制作人:张老师(0513-81050698);评审经办人:张老师(0513-81050698)。

3.报名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9年11月27日上午8:30~9:00。

4.投标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11月27日上午9:00,地点: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立德楼606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二○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

  附件1:联欢活动舞美设备及相关服务租赁项目招标文件.doc

  附件2:2019年科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典礼、师生联欢活动舞美设备及相关服务租赁等设备清单 - 11.18.xls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