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8招标公告 > 县道021(马米路)与西南绕城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县道021(马米路)与西南绕城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8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施工招标招标 县道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8
截止日期:2019.12.10
招标业主: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 *道***(马米路)与西南绕城高速公路互通式 立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道***(马米路)与西南绕城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工程已由***********以郑发改基础[****]***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交通运输局以郑交规划[****]***号批准,项目业主为**
关键词: 高速公路 施工招标 县道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县道021(马米路)与西南绕城高速公路互通式

立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县道021(马米路)与西南绕城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工程已由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郑发改基础[2018]412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郑州市交通运输局以郑交规划[2019]254号批准,项目业主为郑州市公路建设重点工程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财政资金,招标人为郑州市公路建设重点工程管理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位置及建设规模

该项目位于荥阳市东南部贾峪镇县道021(马米路)与西南绕城高速公路交叉处,采用双喇叭互通式立体交叉方案。立交范围内主线西南绕城高速公路改建长度1160米;被交道县道021(马米路)上跨西南绕城高速公路,改建长度1431.85米;新建匝道3007.87米(含劝返车道);设置收费站1处;设置照明、绿化、交安等配套设施。项目设改路1处,全长540.09米;保通便道1处,全长1611.66米。

2.2项目技术标准

主线西南绕城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路基宽度35米,路面结构采用沥青混凝土。

被交道县道021(马米路): 一级公路兼具城市道路功能,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路基宽度25.5米,路面结构采用沥青混凝土。

匝道设计速度均为40公里/小时,其中单向单车道匝道路基宽度为9米,对向双车道匝道路基宽度为16.5米,路面结构采用沥青混凝土。

桥梁设计荷载等级采用公路一I级,设计洪水频率1/100,其他技术标准按照《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的相关规定执行。

2.3计划工期:

MMLLJ-SG标段:24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4招标范围

MMLLJ-SG标段:包括路基、路面、桥涵、交安及保通便道等项目(高速桩号范围:K0+570~K1+730(含匝道3007.87米);马米路桩号范围:MK3+688.147~MK5+120;保通便道桩号范围:TK0+030~TK1+554),详见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有内容。

2.5标段划分:

MMLLJ-SG标段,起迄桩号:K0+570~K1+730,MK3+688.147~MK5+120,TK0+030~TK1+554;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

资质要求

业绩要求

MMLLJ-SG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一级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的高级技术职称,并取得本单位注册公路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证书,具有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4.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1、投标人近五年(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交(竣)工日期为准)独立完成2条以上(含2条)单项合同价(或结算价)2亿元及以上且合同工程范围内至少包含1座互通式立交工程的一级或一级以上公路的新建(或改建)施工业绩。

2、拟派项目经理近五年(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交(竣)工日期为准)担任过1条以上(含1条)单项合同价(或结算价)2亿元及以上且合同工程范围内包含桥梁工程的一级或一级以上公路的新建(或改建)工程项目经理。

注:同一业绩满足多项要求的可以重复使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1 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 1 个标。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不接受河南省公路建设施工企业信用等级被评定为D级和处于行业主管部门“黑名单”处罚期内的企业投标(以河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信用评价系统最新公布查询为准)。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sggzy.com/)”进入“办事指南-建设工程”栏目,下载并携带相关资料到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6楼C区6015室办理,企业CA锁办理咨询电话:0371-96596,技术支持咨询电话:***

4.2投标人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后,凭CA数字证书(CA密钥)于2019年11月19日至2019年11月25日(北京时间)登陆“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sggzy.com/)”进入“交易主体登陆-工程建设”系统后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图纸每套售价 3000 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 12 月 10 日10 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09时00分至10时00分将未加密的电子文件及纸质投标文件递交至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A区第九开标室(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六楼)。

5.3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

(1)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zzs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

(2)开标时,各投标人需携带本单位CA锁(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进行文件解密工作。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ZZTF格式,U盘介质;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应与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为同时生成的版本)和纸质投标文件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一并递交,以作备用。

(3)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经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招标人将拒收其投标文件。

5.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ndzzbtb.hndrc.gov.cn)、《郑州市交通运输局》(zzjt.zhengzhou.gov.cn)、《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zzsggzy.com)网站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郑州市公路建设重点工程管理处  招标代理机构: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郑州市伊河路16号      地  址:***

  联 系 人:          苏先生           联 系 人***

  电  话:      0371-67177953        电  话:***

 

监督部门: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

电  话:***

传  真:***

电子邮箱***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