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8招标公告 > 中石油燃料油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宁波到秦皇岛原油水路运输服务招标

中石油燃料油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宁波到秦皇岛原油水路运输服务招标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8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路招标 
招标编号:ZY19-CZ03-FW139
加入日期:2019.11.18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中石油燃料油有限责任公司****年**到***原油水路运输服务招标 招标编号: *************** 燃料油公司编号:ZYR****-FW-**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招标人中石油燃料油有限责任公司)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中石油燃料油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宁波到秦皇岛原油水路运输服务招标

招标编号: ZY19-CZ03-FW139

燃料油公司编号:ZYR2019-FW-23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招标人中石油燃料油有限责任公司)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公司的原油需从宁波大榭油库通过油轮运输到秦皇岛港码头卸货,全年计划20万吨(公司2020年生产经营计划预估量,按实际执行为准),每月需用1-2万吨级油轮运载1-2船次。现有运输合同将在2019年12月31日到期,需要通过招标的方式重新选择承运单位,确定运输价格。

2.2服务内容:将中石油燃料油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大榭油库的原油通过油轮水运运输到秦皇岛港码头卸货;责运输过程中的原油保温,保证混调油卸货时油温高于装货油温5℃以上、其他油品双方另行商定;负责原油装卸前后的数量计量交接与验收,取样封存,并签收单据;办理运输过程中的船舶航行签证与保险。

2.3 服务期限: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 日

2.4具体情况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并具有本项目合同履约能力的运输企业,且注册资金不少于340万元人民币(项目资本金的20%),企业营业执照须涵盖本项目经营范围。

3.2具有交通运输部或省市级交通运输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原油运输资质,具有有效期内的《水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3具有与本项目相适用的至少自有原油船(船舶所有人)两条(含)以上且符合资质,船龄不高于18年(2002年1月1日以后出厂),具备惰性气体保护系统、喷淋系统,双底双壳,加温能力良好。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5 其他:

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在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质量问题。

3)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11 18 日至  2019 11 24 日,(北京时间,下同)

①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附件二“投标人用户手册”相关章节,有关交易平台操作的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

② 按本公告规定的招标文件售价向本招标公告指定账号电汇300元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3购买招标文件方式:

①只接受电汇,电汇交款单位名称和开发票单位名称必须一致;

②投标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宁波到秦皇岛项目

③电汇:

单位名称: 中国石油物资沧州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六铺炕支行

帐号:0200 0223 1900 2600 766

行号:1021 0000 2239

4.4本次招标文件采取网上发售方式。潜在投标人在4.1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在线投标报名和汇款后,将电汇底单扫描件、开具标书费发票信息表、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见附件三)及法人授权委托书电子版发送到czwzb@cnpc.com.cn,招标机构收到电汇底单、开具标书费发票信息表(excel表格版)、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并审核通过后次日在网上解锁(如在周末购买在下一周周一解锁)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建议在完成网上报名后、将电汇底单扫描件、开具标书费发票信息表(电子版)、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电子版)打包成一个文件后将其压缩包发送至czwzb@cnpc.com.cn,邮件主题为“**公司投标**项目登记文件”。

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应自负其责。

五、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与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12 9 8 3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5.3此次采购招标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投标人需要使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U-key才能完成投标工作,因此要求所有参与本次采购招标的投标人必须办理U-key(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首页----操作指南---《关于招标平台U-KEY办理和信息注册维护通知”》)。

5.2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投标保证金:15万元人民币。

①投标保证金形式:电汇(不接受其他形式);

②投标保证金电汇必须由投标人基本帐户单独汇出,且在开标前24小时到达指定帐户。

③投标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宁波到江阴原油水路运输服务”(如果确实无法填写中文附言,可以用相应的英文填写附言)。收款单位等信息与公告4.3条款相同。

六、开标(投标截止时间)

6.1开标时间:2019年12月 9日上午8时30 分 (北京时间);

6.2开标地点: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本项目不设现场开标仪式)。

6.3 投标人可在开标时间实时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查看开标解密过程和开标结果公示

七、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石油燃料油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010-56903238   56903210

邮    箱:jsyxjsd@petrochina.com.cn

邮    编:100012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外大街5号 

邮    编: 100029  

联 系 人***

电子邮件***

电    话:  010- 62065666      

   

 

 

                                 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8日

 

 


附件3:购买招标文件登记(提供word版).doc
附件4:标书费发票申请单(填好黄色部分信息直接回传电子版).xls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