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8招标公告 >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市分公司2019年第一批维系物资采购公开询价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市分公司2019年第一批维系物资采购公开询价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8 标签: 浙江省招标 金华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8
截止日期:2019.11.21
地 区:金华市
内 容: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年第一批维系物资采购 公开询价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将对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年第一批维系物资进行询价采购。项目资金已落实,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询价,具有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均可前来报名。 *. 采购内容 *.* 项目概况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市分公司2019年第一批维系物资采购 公开询价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市分公司将对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市分公司2019年第一批维系物资进行询价采购。项目资金已落实,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询价,具有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均可前来报名。
1. 采购内容
1.1 项目概况:本次采购内容主要包括华为运动手环手表、蓝牙耳机、飞利浦剃须刀、钢笔、指甲剪、手机等,项目预算金额为25.8万元(含税)。采购物资清单如下:
序号
物品名称
数量
1
华为手环
99
2
飞利浦剃须刀
19
3
华为(HUAWEI)运动蓝牙耳机
32
4
华为手表
42
5
凌美钢笔
83
6
小米手机
20
1.2项目地点:金华市。
1.3 采购方式:公开询价(资格后审)。
1.4 合同有效期及签约方式:合同有效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按照采购结果采用框架合同的签约方式。
1.5 采购包划分及拟成交人数量:本项目不划分采购包,确定1家供应商为成交人,成交份额100%。
2. 应答人资格条件
本项目拟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应答人的资格进行审查。资格条件如下:
2.1应答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如为分支机构(分公司)则需提供上级法人针对本项目对分支机构授权书证明文件。
2.2应答人须承诺成交后向采购人开具符合采购人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3应答人在“http://zxgk.court.gov.cn/shixi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近3年内无“失信被执行”记录。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2.5 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单位负责人***
2)应答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应答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应答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应答人在最近三年内有违法行为或被媒体曝光且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的;
6)应答人在最近三年内严重违反合同约定的;
7)应答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的。
3. 询价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向并符合资格条件的独立法人,请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须加盖公章)于2019年11月19日至2019年11月2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前来购买询价文件,询价文件每套售价 零 元人民币(¥ 0 ),售后不退。
购买询价文件地点:金华市婺城区四联路398号网络经济中心15楼。
4. 应答文件的递交
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26日10时30分,递交地点为:金华市婺城区四联路398号网络经济中心15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应答文件将被拒绝。
本次唱价将于上述应答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进行,现邀请所有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以下材料准时参加。
5.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询价公告仅在铁塔在线商务平台(http://www.tower.com.cn)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6. 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市分公司
采购人地址:***
采购方联系人***
递交联系人***
采购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市分公司
日期:2019年11月1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