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8招标公告 >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清远校区智能快递柜项目招标公告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清远校区智能快递柜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8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校区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8
截止日期:2019.12.13
招标业主: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 **********采购中心受学院委托,就************校区智能快递柜项目的相关服务进行校内公开招标(招标公告仅在学院校园网上发布),现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校区智能快递柜项目 *、招标编号:**招【****】***
关键词: 校区
 
招标公告正文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采购中心受学院委托,就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清远校区智能快递柜项目的相关服务进行校内公开招标(招标公告仅在学院校园网上发布),现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清远校区智能快递柜项目

2、招标编号:南华招【2019】054号

3、采购内容:

采购内容

数量

服务期限

备注

智能快递柜

6个

自合同生效之日起5年

上缴管理费

子包号

采购货物内容

中标人数量

服务期限

上缴管理费不低于(万元)

第一子包

学生宿舍1栋架空层西面墙壁

1名

自合同生效之日起5年

0.5

第二子包

学生宿舍2栋架空层西面墙壁

1名

自合同生效之日起5年

0.5

第三子包

学生宿舍3栋架空层西面墙壁

1名

自合同生效之日起5年

0.5

第四子包

学生宿舍4栋架空层西面墙壁

1名

自合同生效之日起5年

0.5

第五子包

学生宿舍5栋架空层西面墙壁

1名

自合同生效之日起5年

0.5

第六子包

学生宿舍6栋架空层西面墙壁

1名

自合同生效之日起5年

0.5

4、项目地点: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清远校区学生宿舍,学生宿舍1、2、3、5栋架空层西面墙壁及4、6栋架空层东门墙壁处。

5、项目最低限价:5000元/年.子包(管理费)

6、投标人可对全部包进行投标,可兼投兼中。

7、现场查看:本次招标不组织统一的现场查看,投标人根据实际情况可以自行到现场查看。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

他组织或自然人,投标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经营范围包含快递服务等相关内容。

2.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内没有严重违法违纪及安全质量问题的承诺函。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11月27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天河校区综合楼903室(广州市天河区沙太南路113号) 。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携带营业执照或相关法人证书(副本)盖章复印件到现场购买,报名时须准确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并须保证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潜在投标人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招标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或填表者承担。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套(售后不退),仅收现金。

四、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9年12月13日(星期五)上午9:00—9:30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12月13日(星期五)上午9:30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天河校区综合楼9楼903

五、踏勘现场及招标答疑会

1、 本项目自行踏勘现场

2、本项目不需要现场招标答疑会

六、招标人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招标人名称: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2、招标人地址:***

3、联系方式:邮编:510507 电话:***

联 系 人***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2019年11月1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