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8招标公告 > 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常合高速公路常熟北互通连接线工程S2标项目关于钢筋、水泥、钢绞线、桥梁支座、地材的招标公告

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常合高速公路常熟北互通连接线工程S2标项目关于钢筋、水泥、钢绞线、桥梁支座、地材的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常熟市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桥梁招标 水泥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8
截止日期:2019.11.28
地 区:常熟市
内 容: 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 常合高速公路**北互通连接线工程S*标项目 关于钢筋、水泥、钢绞线、桥梁支座、地材的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T-CR***-WZ-*******)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常合高速公路**北互通连接线工程(新世纪大道北延一期工程)已经常发改【****】***号文批准建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公路 桥梁 水泥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

常合高速公路常熟北互通连接线工程S2标项目

关于钢筋、水泥、钢绞线、桥梁支座、地材的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T-CR201-WZ-201901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常合高速公路常熟北互通连接线工程(新世纪大道北延一期工程)已经常发改【2017】125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业主为常熟市交通工程管理处 ,招标人为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使用单位为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常合高速公路常熟北互通连接线工程S2标项目。本项目钢筋、水泥、钢绞线、桥梁支座、地材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常合高速公路常熟北互通连接线工程S2标,主路设计范围为设计范围为K3+900~K7+438.062,南起常昭路交叉口,向北连续上跨兴隆路、204 国道后落地,之后上跨常合高速公路至阳向西路交叉口,路线全长3.538km。其中高架全长1320.95m,互通平行匝道桥LD-1、RU-1、LU-2、RD-2,地面桥4座,上跨常合高速立交桥全长427.2m。
    合同总造价:50989.8万元。项目工期30个月(2019年10月1日-2022年4月1日)。

2.2招标内容:

常合高速公路常熟北互通连接线工程S2标项目招标物资分别为:钢筋(GJ-01、GJ-02)、水泥(SN-01)、钢绞线(GJX-01)、桥梁支座(QLZZ-01)、混凝土用砂(S-01)、混凝土用碎石(SS-01)共7个包件,计划交货期:2019年11月至工程竣工。具体招标采购的物资及包件划分详见附件:《招标公告附表》。

2.3项目建设资金拨付特点:

5221模式,即每期支付款为到期应结算工程价款的50%,在交工后的第一周年结束时(即交工验收合格满一年时)支付工程款的20%,在交工后的第二周年结束时支付工程款的20%,剩余工程款在交工后的第三周年时支付。

2.4招标物资货款结算方式:

2.4.1钢筋结算方式:上月21日至本月20日为一个结算周期,次月10日前结算货款的100%。

2.4.2水泥结算方式:上月21日至本月20日为一个结算周期,次月30日前结算货款的70%;剩余30%货款主线高架桥通车后1年内结清。

2.4.3钢绞线结算方式:以上月21日至本月20日为一个结算周期,次月30日前结算货款的100%。

2.4.4桥梁支座结算方式:上月21日至本月20日为一个结算周期,次月30日前结算货款的50%;剩余50%货款2021年12月31日前结清。

2.4.5混凝土用砂结算方式:上月21日至本月20日为一个结算周期,次月30日前结算货款的45%,余款项目竣工后三年结清。

2.4.6混凝土用碎石结算方式:上月21日至本月20日为一个结算周期,次月30日前结算货款的45%,余款项目竣工后三年结清。

2.3.1《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2.3.2《工程建设项目货物招标投标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27号);

2.3.3《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12号);

2.3.4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管理办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必须是经国家工商、税务部门登记注册,并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组织。

3.1.2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附上近2年财务审计报告),

3.1.3投标人须具有认证机构认证的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3.1.4有相应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符合国家规定标准的检测和检验合格的专业生产设备;

3.1.5投标产品必须满足设计图纸的技术要求;

3.1.6具有招标物资生产许可证或特许证(实行许可证制度的产品)。如属于行政许可或强制认证的,应提供行政许可或强制认证证书(必须在有效期限内);

3.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包件招标中同时投标;

3.3投标人在近3年国家或铁路大、中型项目中有过2个以上(含2个)项目供应业绩,应有良好的信誉,其产品近3年内没有发生过重大的质量责任事故;

3.4本次招标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4. 发布公告的媒介

4.1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的招标方式。

5、招标日程安排

5.1.2019年11月19日发布招标公告。

5.2. 发售招标文件

⑴招标文件售价详见附表。

⑵招标文件售出恕不退款,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单位介绍信、有效身份证明;如需索取招标文件电子版,投标人需提供汇款单传真件及投标人电子邮箱***

⑶发售时间:2019年11月19日至2019年11月27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 

⑷招标预备会:招标人将不组织招标预备会;

⑸发售地点: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常合高速公路常熟北互通连接线工程S3标项目(江苏省常熟市虞山镇新造村老街生态园南200米)。

5.3.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地点 

投标人务必于2019年11月28日上午9:00在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常合高速公路常熟北互通连接线工程项目经理部递交投标文件。逾期,按弃标处理。

5.4. 开标时间、地点

  招标人于20019年11月28日上午9:00时在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常合高速公路常熟北互通连接线工程项目经理部开标。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及相关有效证件(身份证等)在开标会之前签到,参加开标会。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常熟市虞山镇新造村老街生态园南行200米   

邮   编: 215513                     

联 系 人***

电   话:18762980876     

传   真:    无       

电子邮件***

7. 标书费用汇款账户:

标书费必须由单位账户汇至招标人下述账户。

  单位名称: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常合高速公路常熟北互通连接线工程S2标项目经理部
   账   号:32250198613600001800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熟分行营业部


                                                                                     

2019年11月19日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