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8招标公告 > 曲靖三宝至昆明清水高速公路曲靖段工程土建01标项目砂石料采购

曲靖三宝至昆明清水高速公路曲靖段工程土建01标项目砂石料采购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8 标签: 北京市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8
招标业主: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第一章 投标须知 一、 投标人须知 项目说明 *. 工程概况 *.* 工程名称**三宝至****高速公路**段工程土建**标项目 *.* 建设地点**省******至**区。 *供货范围以招标人实际划分供货范围为准。 供应材料砂石料,本次招标分为两个标段,投标人均需要对两个标段报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第一章 投标须知
一、 投标人须知
项目
说明
1. 工程概况
 
1.1 工程名称
曲靖三宝至昆明清水高速公路曲靖段工程土建01标项目
1.2 建设地点
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至马龙区。
2供货范围
以招标人实际划分供货范围为准。
供应材料
砂石料,本次招标分为两个标段,投标人均需要对两个标段报价。
3.合格的投标人
具有独立的法人地位,且投标人已通过招标人的审查。
4. 招标日程安排
 
4.1 领取招标文件
发放招标文件日期:2019年 月   日发布在云筑网上
4.2 投标人递交书面质疑
开标前5日将质疑内容以书面形式并加盖企业公章提交给招标人(同时提交电子版),以便招标人有充分的准备做出解答。招标人将于1日内将书面答复发给所有投标人,但不说明问题的来源。
4.4 领取书面答疑书或补遗书
开标前1日
4.5提交投标文件
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日期:2019 年    月    日 14:00 时(以“云筑网”上公布的时间为准)
投标文件提交:云筑网上投标
投标人必须在“云筑网”上完成投标文件的填报,并上传经签字盖章的投标文件扫描件,格式为PDF格式。
开标时间:2019 年    月    日 14:00 时
开标时无需投标人到场。
4.6招标人联系人***
***
5.投标费用
投标人应承担其编制投标文件与递交投标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招标人均不退还投标文件,也不承担投标人因投标产生的任何费用。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 \万元元整。
办理电子印章
中标单位应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后3日内向招标人法务合约部提交办理电子印章的申请资料,并向北京安证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缴纳电子印章使用年费(电子印章收费标准:500元/个/年)。
电子印章费用缴纳信息:
1)单位名称:北京安证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开户行:建行北京上地支行
3)账号:1100 1045 3000 5300 0235
注意:中标单位原则上需使用公司账号对公转款,特殊情况下使用个人账号转款时需备注办理公司全称+中建七局电子印章款。”
7.履约保证金
履约保证金 \ ,投标人交纳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后将直接转为履约保证金,不足部分由中标单位另行补齐。
8.投标文件份数
\
9.投标文件密封
\
10.定标程序
由招标人向投标人发出书面的中标通知书,并与招标人根据本招标文件中合同内容的各项条款、合同格式的内容签订正式的合同。
11.禁止行为
若有证据表明投标人联合串标、围标、向招标人的工作人员行贿、采取非正常手段干扰招标人进行招标和评标的,或是在中标后未能与按投标文件的承诺与招标人签署正式合同的,招标人有权没收已经收取的投标保证金。
12.过程监督
本招标过程将全程接受招标人纪检监察部的监督,如投标人发现招标过程中招标人的工作人员有不正当行为,可向以下人员当面或书面进行举报:电话:***
***
包件一(麒麟片区)的拦标价为: 16800000 元,包件二(马龙片区)的拦标价为:17790000元。超过拦标单价或拦标合价的将被视为废标。本次招标为最低价中标。
 
 
 
 
 
 
报名地址:https://mall.yzw.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