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8招标公告 > 漯河卷烟厂2019烟机零配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漯河卷烟厂2019烟机零配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8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漯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8
截止日期:2019.11.25
地 区:漯河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卷烟厂****烟机零配件采购项目” 由豫烟工董决〔****〕*号批复的B类零配件采购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出资比例***%,招标人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卷烟厂。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鑫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漯河卷烟厂2019烟机零配件采购项目” 由豫烟工董决〔2019〕6号批复的B类零配件采购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出资比例100%,招标人为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漯河卷烟厂。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鑫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漯河卷烟厂2019烟机零配件采购项目

  2.2招标内容:B类零配件供货、运输、安装、调试验收等相关服务。
 
  2.3供货期:按招标人要求时间供货。

  2.4实施周期:供货合同期限原则上确定为1年,合同期满双方无异议,可进行续展,续展合同须每年签订一次,总体上招标后采购周期维持在2-3年。具体见招标文件要求。

  2.5供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标准及招标文件要求。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四个标段:

  一标段:标准件、电料、工具、五金水暖类;

  二标段:轴承、密封、清洁搬运类;

  三标段:化工、润滑类;

  四标段:外协加工类。

  详见招标文件采购货物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投标人应在中国烟草总公司(中国烟草机械零配件交易监管网)发布的最新《烟机零配件供应商名录》中,第1-3标段投标人可以为生产制造商或贸易供应商, 第4标段须为具有所投标段生产加工能力的制造商,已暂停或终止交易监管网交易资格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投标。

  3.2 投标人须合法经营、具有良好的银行信誉和商业信誉、有较强的生产经营实力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零配件供应、人员组织、业绩经验、售后服务等方面具有所投标段的实力和能力。

  3.3 投标人应按照附件格式出具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以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往前推36个月),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且在“在国家、地方人民政府及烟草行业主管部门规定的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公告平台未有不良行为记录,没有违犯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国务院文件及烟草行业主管部门的禁止或者限制性规定”声明书。

  3.4投标人须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的“信用服务”中查询相关主体的网页截图,即需提供在该网站中“失信被执行人查询、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两项内容的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查询对象为企业、法定代表人)以及“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网站(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的“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查询结果页面截图。经查询有失信记录或被列入受惩黑名单的投标人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5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单位行贿情况网页截图,投标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查询指南:进入首页-点击“高级搜索”-打开“案由”-选择“刑事案件-贪污贿赂”-查询企业选择“单位行贿”。

  3.6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1月1日以来所报标段同类产品的业绩证明(以中国烟草机械零备件交易监管网合同和发票,发票中应显示销货清单)为准,业绩合同为该网站的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7投标人单位负责人***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4.招标文件领取

  4.1 领取时间:2019年11月 18日至 2019年11月25日(国家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每日上午 9:00 -12:00 ,下午14:00-17:30;

  4.2 领取地点:鑫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市文化路与优胜南路交叉口国奥大厦16楼1609室);

  4.3 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的资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身份证;提供有效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

  (2)有效的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

  (3)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书(投标人按附件格式自行承诺);

  (4)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相关资格证明材料。

  (5)信用中国、中国裁判文书网及国家企业信用系统查询截图。

  (6)业绩证明资料(合同及发票)。
  
  (7)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售后不退。

  备注:以上资料查看原件,留存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壹套,法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烟草机械零配件交易监管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国家烟草专卖局外网》、《河南中烟漯河卷烟厂内网》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漯河卷烟厂
  
  联 系 人***
  
  电    话:0395-2677131
  
  代理机构:鑫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文化路与优胜南路交叉口国奥大厦16楼1609室
  
  联 系 人***
  
  电    话:0371-6397 6599

2019年11月 15 日

  附件: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书格式

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书格式

致: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漯河卷烟厂

  我单位在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以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往前推36个月),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我单位在国家、地方人民政府及烟草行业主管部门规定的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公告平台未有不良行为记录,没有违犯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国务院文件及烟草行业主管部门的禁止或者限制性规定。

  若招标采购单位在本项目采购过程中发现我单位存在以上不良行为的,我单位将无条件地退出本项目的投标,自愿放弃中标资格,并承担因此引起的一切后果。

  声明人:(投标人公章)

  年   月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