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8招标公告 > 广东粤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活垃圾及其它垃圾清运招标公告

广东粤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活垃圾及其它垃圾清运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8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8
截止日期:2019.11.25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粤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活垃圾及其它垃圾清运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粤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活垃圾及其它垃圾清运(以下简称“项目”) 招标编号:HPPG****** 日期:****年**月**日 *、**粤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活垃圾及其它垃圾清运在**能源商务网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
 
招标公告正文
广东粤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活垃圾及其它垃圾清运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广东粤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活垃圾及其它垃圾清运(以下简称“项目”)
招标编号:HPPG000799      
日    期:2019年11月 18日
1、广东粤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活垃圾及其它垃圾清运在广东能源商务网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提出报名申请。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招标方式:
2.1项目概况:
广东粤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址位于广州市黄埔区庙头村,距离市区中心约30公里,公司紧邻广深公路,南临珠江。往东2.5km是广州保税区;往北距广深公路500m(直线距离,下同),距广园东路5km;
水路、陆路交通便利,陆路沿广深一级公路、广园东路、广深高速公路等公路从电厂北侧通过,其中广深一级公路距电厂500m,有一条电厂自建公路——电厂东路从广深一级公路庙头村路段引接进入黄埔电厂。该公路能满足重件运输要求,本工程使用的设备及材料也可通过汽车运输解决。
广东粤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有两台(5号、6号)330KW机组,锅炉、汽轮发电机组为上海电气集团公司三大主机厂制造。两台42.3万千瓦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现在建设阶段。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广东粤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煤场、贮灰场、燃机厂区、厂外205皮带除四块装置周边区域等垃圾及餐厨垃圾清运工作,需委托有资质的公司负责清运。
履约时间:暂定工期2020年01月0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维保期二年,具体时间以招标方通知为准。
2.3招标方式:广东能源商务网公开招标。有兴趣的投标人需要按如下完成相关程序:
2.3.1招标文件购买:广东能源商务网网站www.gdydB2B.com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投标人仍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供足够份数的纸质投标文件正本及副本,并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密封送达或邮寄至广东粤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合约分部(地址:***
2.3.2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或境外企业在中国境内的合法机构,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 具有从事本工程的相关资格和能力,具有《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许可证》。
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人。
5、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工程招标中同时投标。否则按废标处理。
6、 所提交的投标文件中应包括:证明具备投标资格的原始文件的复印件(包括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资质等级证书、现场项目经理的资质证书、施工人员的执业资质证及操作证等)。
7、 业绩要求:投标人在最近3年内具有2个及以上同类项目的合同业绩。
2.3.3投标报名: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广东能源商务网网站“www.gdydB2B.com”下载投标声明函报名,并将标声明函传真至020-82138519。在投标截止前上粤电商务投标;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1月 18日开始至2019年11月 25日
(1)报名函接收时间为2019年11月 25日止。
(2)招标人联系方式***
名称:广东粤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电    话:82138716;    
传    真: 020-82138519;
联 系 人:余婉慈
3、有关本次招标的相关事宜及信息的发布网址为:www.gdydB2B.com所有相关信息以该平台公布的为准。
4、招标人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上传或递交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2.3.4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
(1)开标时间:与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相同。
(2)开标地点:广东粤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市黄埔区庙头电厂西路201号)生产经营部会议室。

 
描述 文件类型 附件类别 大小(K)
885178 招标公告——生活垃圾及其它垃圾清运 doc 招标公告文档 40.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