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8招标公告 > 2020年一季度宿州海螺石英砂选矿污泥招标

2020年一季度宿州海螺石英砂选矿污泥招标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8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宿州市招标 
招标编号:SZHLZB-20191115
加入日期:2019.11.18
截止日期:2019.12.26
地 区:宿州市
内 容:**海螺石英砂选矿污泥招标公告 根据**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需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拟进行石英砂选矿污泥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单位参加,现将招标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概况 *.标的内容:石英砂选矿污泥。 *.交货方式:汽运进厂。 *.采购数量:暂定**万吨,具体数量根据
 
招标公告正文

宿州海螺石英砂选矿污泥招标公告

 

根据宿州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需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拟进行石英砂选矿污泥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单位参加,现将招标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概况

    1.标的内容:石英砂选矿污泥。

    2.交货方式:汽运进厂。

    3.采购数量:暂定10万吨,具体数量根据招标人实际需求为准。

4.质量指标:SiO2≥90%、R2O≤1.2%、水分≤17%、粒度70mm筛余≤10%、不含其它影响水泥质量的杂质。

5.合同期限: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止。

二、投标申请人须具备的条件

1.投标人必须提供真实、合法有效的公司资质,经营范围必须包含涉及石英砂选矿污泥、石英砂类、矿产品类等标的物相应销售资质。
     2. 投标人须拥有自有石英砂加工厂或具有相关销售经营证明材料(需提供销售供货合同等证明材料),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可开具合规、合法、含13%的有效增值税专用发票)。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社会信誉好,具备良好的资信状况和财务状况。
    4.具有较强的运输保供能力及高品质的资源满足招标人生产需求,全部采用后翻自卸车承运进厂,运输车辆需合规合法,不能影响招标人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

5.进厂前的石英砂选矿污泥若需要进行筛选,需有堆存及可供筛选的货场(招标人到现场进行核实)。

三、报名投标人需提供的材料

投标单位必须提供真实、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以上均提供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查,若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调整为“三证合一”同样有效)。招标方对申请参加投标的单位进行资格预审。

四、投标申请人报名须注意的事项

1.招标单位:宿州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2.招标单位地址:***

3.投标人需承担与递交投标文件有关的费用,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在领取标书前,应以投标公司名义和银行转账方式缴纳标书工本费200元,并在投标书递交截止时间前缴纳石英砂选矿污泥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为100000元,在任何情况下标书工本费不予退还,招标人不收取现金,以投标公司名义和银行转账方式交宿州海螺账户。未按规定交纳上述费用,招标人将视为非响应性投标而予以拒绝,并取消投标资格。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将在招标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单位与需求单位签订合同并支付合同履约保证金后予以无息退还。

招标单位:宿州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宿州市夹沟营业所

账号:12-126601040002309

联系人***

联系方式***

五、招标时间安排

1.招标公示期(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1日-11月28日

2.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11月29日-11月30日

3.标书发放时间:2019年12月1日-12月9日

4.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6日上午10:00前            

    六、凡有意向参加投标者可登陆海螺集团阳光采购平台:http://ygcg.conch.cn(建议用户浏览器使用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按照系统提示要求进行账号注册并上传招标要求提供的资质材料。

七、任何投标渠道如对招评标过程及招标结果存在异议的,请致电投诉,电话联系方式:19805656789,联系人***

 

 

                        2019年11月1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