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8招标公告 > 镇江市殡葬管理处殡仪馆迁建二期工程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镇江市殡葬管理处殡仪馆迁建二期工程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镇江市招标 殡仪馆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8
截止日期:2019.11.25
招标代理:江苏中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镇江市
内 容:  一、***殡葬管理处的殡仪馆迁建二期工程检测服务工程,向社会公开招标确定工程检测服务单位,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本项目资格后审,项目预算**.*万元(暂估)。   二、**************受招标人的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三、工程概况:   (*)工程地点:
关键词: 殡仪馆
 
招标公告正文

  一、镇江市殡葬管理处的殡仪馆迁建二期工程检测服务工程,向社会公开招标确定工程检测服务单位,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本项目资格后审,项目预算19.8万元(暂估)。

  二、江苏中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三、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镇江市京口区谏壁街道长龙山

  (2)工程规模:本项目约1000万元;

  (3) 计划开、竣工时间:2019年11月---2020年5月

  (4)工期:配合施工工期同步完成。

  (5)质量要求:实验检测程序符合规范,并对实验结果承担责任。

  四、本招标工程共分 1 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中标单位为殡仪馆迁建二期工程提供工程检测服务。

  五、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履约能力;

  2、投标人必须具有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和《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备案证书》,证书的核定项目至少包含“见证取样检测”“主体结构现场检测”;

  3、具有省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核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4、曾入选“省级及以上住房与城乡建设厅承担政府投资和重大、重要工程项目质量检测机构推荐名录”。

  5、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等不良状态;

  6、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履行合同能力,配有较强的专业技术队伍;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招标人有权拒绝在既往招投标中有不良业绩、受到处罚、信誉不佳的投标单位参与该工程项目的报名投标。

  六、投标保证金

  投标申请人在投标截止日前,须交纳投标保证金0.5万元,投标保证金通过基本账户网银转账或者电汇到(户名:江苏中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丹徒分公司,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镇江丹徒支行,账号:32050175303600001095)。

  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人签定合同后退回投标单位(无息),中标人的保证金在签定合同后转为履约保证金,在项目按期竣工并验收合格后退还。

  七、请申请人于 2019年11月19日至2019年11月25日,北京时间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节假日不休息)到江苏中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报名(镇江市小米山路424号创业大厦二楼),逾期不再接受报名。报名经办人须携带加盖公章的书面报名表或委托书原件,同时交纳资料费500元获取招标文件。

  八、投标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九、工程评标、定标细则

  工程采用“合理低价法”的评标方法,本评标办法总分为80分。

  本工程以有效投标文件的最低价为评标基准价;评标价等于评标基准价的得满分80分,评标价偏离评标基准价的相应扣减得分,评标价相对评标基准价每偏离1%,扣减一定的分值,每偏高1%扣0.9分,偏离不足1%的,按照插入法计算得分。

  注:①、评标价指经澄清、补正和修正算术计算错误的投标报价;

  ②、有效投标文件是指未被评标委员会判定为无效标的投标文件;

  ③、评标结束后,除确认存在评委评审错误和计算错误外,评标基准价不因招投标当事人质疑、投诉、复议以及其它任何情形而改变。

  十、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须在2019年11月25日17:00(招标答疑、澄清提交截止时间)前向招标人提出答疑、澄清要求,任何招标答疑、澄清内容不得包含本公司或其他单位相关信息,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招标人将于2018年11月26日下午17:00前回复所有的答疑、澄清要求,如招标人不能在此时间前完成答疑、澄清要求回复,则招标人推迟投标截止时间,并以招标文件补充文件形式予以公告。

  十一、付款方式:签订设计合同后按季结算支付检测费用。

  十二、招标人:镇江市殡葬管理处

  地 址:***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中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招标单位联系人:徐先生   电 话:***

  代理单位联系人:李翔 褚卫东 电 话:***

  

  

  镇江市殡葬管理处

  江苏中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